《唐门六道3D》转职突破 破茧成蝶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52PK整理

转职玩法可以说是《4399唐门六道3D》的众多玩法中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系统玩法了。转职不仅仅是表面上战力的一次大幅成长,还象征着觉醒者成长道路上的破茧成蝶。

另外,转职的玩法比其他玩法增加了一定的难度,让玩家们体验起来也是充满了仪式感,那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4399唐门六道3D》转职中的一转和二转都有什么特别的任务和奖励吧。

《4399唐门六道3D》官方网站:https://my.4399.com/yxtmld/

一转:

《4399唐门六道3D》的转职任务108级开启,当角色达到对应的等级后,主界面会出现转职图标,即可开启一转任务。一转任务有多个阶段任务,当完成上一阶段任务后,会展示下一阶段的任务内容,完成所有阶段任务后即可转职。

《唐门六道3D》转职突破 破茧成蝶

 

二转:

一转完成后并不能够马上进入二转,角色还需要达到130级才能开始二转任务。二转解锁后,新增被动技能,解锁新的装备,开放新一代幻形。

《唐门六道3D》转职突破 破茧成蝶

 

一转二转就到此为止,目前的难度还算偏低,等到了三四转和巅峰觉醒的时候,任务的难度将会提高不少。要想一次性大幅提升战力,当然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成功转职觉醒。

《唐门六道3D》转职突破 破茧成蝶

 

在《4399唐门六道3D》这片动荡的大陆中,前方还有更多的艰难险阻在等着你们,通灵者们,做好准备了吗?

 

 

《4399唐门六道3D》是一款3D打造的唯美仙侠游戏。简化操作、自动释放技能和创新玩法让玩家体验到高质量的游戏体验。轻松升级,叱咤战场,离线挂机,公平交易,上线登录送极品红装,平民玩家再也不用愁!来吧,与兄弟并肩作战!共同谱写一段无悔的仙侠传奇!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唐门六道3D》官方网站:https://my.4399.com/yxtml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