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怪物入侵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在7789天魔神谭游戏里,每逢9:30,12:30,20:50,魔域森林的怪物便会入侵罗塞城,企图掠夺市民们的财富,保卫市民,击退怪物,便是天魔神谭各位勇士们的职责了!还等什么?赶紧拿起武器冲上前线吧!

  7789天魔神谭每逢9:30,12:30,20:50都会在罗塞城内随机位置出现入侵的怪物,击杀怪物可以得到大量奖励。

  天魔神谭里怪物也有强有弱,有小喽啰,也有带队的大BOSS,不同的怪得到的奖励也不一样。

  击杀怪物后就会掉落其携带的宝物,有1-6级的强化符,10,50的绿色装备,更重要的是,你保卫了罗塞城的安全,是罗塞城的英雄。

  7789网页游戏天魔神谭是显示最热血,最魔幻的PK页游,玩法丰富,画面宏大,如果你也想挑战一把,7789天魔神谭是你最好的选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