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异域全分析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说说在天魔神谭的天魔大陆之外有一片异域,那里生活着各种魔物,凶狠无比,会攻击一切进到那里的人,但是那里蕴藏着巨大的宝藏,因而很多勇士涌了过去,有一些葬身于异域,也有一些拿到了宝藏,享名于天下。你,敢进入一试吗?

  异域是7789天魔神谭的一个特色副本,玩家通过种族管理员进入异域,异域无穷无尽,杀怪达到一定数量之后便可以进入到更深入的地方。

  通过天魔神谭里的捐献可以获得捐献值,捐献值可以用来兑换更多的奖励,这奖励便是大量的经验了。

  看吧,消耗捐献值获得的奖励可不是免费领取可以比的。越往深处的异域经验奖励便越丰富,但魔物也更加强大,所以,量力而为才是王道。

  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就来7789网页游戏天魔神谭的异域闯一闯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