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封王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你一定想过拥有站在权力的顶端,受万人敬仰的荣耀,想过成为一名地位尊贵的王者,没关系,7789《天魔神谭》可以满足你的幻想。

  在这片天魔大陆上,神,魔,天三族纷争,弱者只能被历史淹没,只有成为一方王者才有与之对抗的资格。天魔系统的封王系统正因如此。

  打开天魔神谭人物界面的封王,花费20000魔晶即可封王。天魔神谭里封王不仅可以拥有无比炫丽的至尊称号,还有王者项链此等无价的神器,其属性强悍无比,佩戴拥有炫目的特效外观。不仅如此,封王的增益效果可不是一般药物或者其他什么可以比拟的。开启王者祝福,战斗力瞬间提高一个层次啊。

  当然,封王只是让你拥有一个契机,想要真正站在大陆的顶端,还是要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总有一天可以一览众山小的。想要体验其中的酸甜苦涩,就来7789网页游戏《天魔神谭》一试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