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日常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烤篝火

  不想打怪就可以获得经验?可以,天魔神谭推出的烤篝火就可以满足你的偷懒欲望!烤火的经验每隔30秒获得一次,经验犹如波浪一样,一浪接一浪哦~!

  【活动时间】:全天

  【参加等级】:40级

  【双倍时间】:11::30—12:30

  活动地点:绝望沙漠安全区内(离开绝望沙漠安全区将无法获得经验)

  每天最多可以饮用3瓶朗姆酒,饮用朗姆酒后30分钟内每隔30秒获得一次经验,组队有经验加成。朗姆酒在商场内均有出售,赶紧畅饮后获得海量经验吧!

  泡温泉:

  紧张的传奇氛围把你压得透不过气?放心,天魔神谭特意为你打造一个舒适的休闲环境——温泉。

  【活动时间】:17::3—18:00

  【参加等级】:36级。

  在泡温泉的过程中,你可以与其他玩家有戏水、搓背、按摩三种互动,可以与其他玩家有20次得互动哦,每次互动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灵力和经验。

  想获得更多的灵力和经验?没问题,我们的温泉使者出售普通精油、高级精油、超级精油,让你享受一个香喷喷的SPA!在享受这个香喷喷的SPA中还能获得大量让你爽歪歪的经验和灵力,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和妹纸帅哥按摩一下吧!!

  智力答题:

  脑筋急转弯?你out了啦!现在天魔神谭推出智力答题活动。敌对公会的有什么了不起,你是只征服了我的人,却征服不了我的灵魂,让我用我高超的IQ来让你输个心服口服吧!!

  【活动时间】:第一场:(12:10—12:25)、第二场:(17:40—17:55)

  【参加等级】:21级

  智力答题一共30题,15道主题题目,15道综合题目

  答题时间越短,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就越多。如果遇到不会的题目,便可以使用以下的帮助(幸运翻倍、真实之眼、放大镜),每一次只能使用一个帮助。

  答题结束后,获得的总分数越高,所获得的经验就越高。

  怪物入侵:

  想要获得大量的经验又不想打BOSS?没问题,怪物入侵满足你的赚经验需求。

  【入侵时间】:9:30、12:30、20:50

  【参加等级】:35级

  【BOSS位置】:罗塞城城内随机点

  击败BOSS可以获得技能书、1—6级强化卷、40级、50级绿色装备。你还不快点加入抢夺BOSS的行列?就差你了!

  护送宝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