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战士:力量之王

  职业介绍:

  战士们崇尚力量,强壮的身体是他们追求的目标。拥有强有力的体格,同时精于用剑法及刀法等技术,对打猎、战斗比较适用。体力强的战士能带许多东西,即便穿戴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战士所戴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低。

  职业技能:

  基本剑术: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攻击命中率将会得到提高。

  攻杀剑术: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攻击时一定几率附加伤害。

  刺杀剑术:可以攻击前方2格位置,并对第2格目标造成破防御效果,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破坏力将得到提高

  半月弯刀:作为一种众神之战遗留下来的剑法,它能让英雄使用劲气和快速移动的宝剑同时攻击周围的所有敌人。

  烈火剑法:召唤火之精灵附在武器上,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法师:魔法大师

  职业介绍:

  无与伦比的精神力量使得他们可以自由得创造出变幻万端的魔法。以长时间锻炼的内功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力卓越,但体力较弱。对体力上直 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另外,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时间,此时可能受到对方的快速攻击。魔法师的魔法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能有效的威胁对方。

  职业技能:

  火球术:使用小火球攻击目标,杀伤力会随着修炼等级的提高而提升。

  地狱火:向前挥出一道地狱火,攻击前方5格目标。

  魔法盾:可以产生一个魔法盾来减低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对施法者的伤害。

  雷电术:从空中召唤一道雷电攻击目标。

  冰咆哮:这个法术召唤强力的暴风雪,将以极大的法术伤害攻击区域内的敌方生物。

  地狱雷光:这种魔法能够呼唤出一股强力的雷光风暴,伤害所有围在身边的敌人。攻击的威力以自身爆发核心最高,随距离增加依次减退。不过和单个目标的攻击魔法比较,这种魔法的单人伤害能力比较低,而且这也是一种非常消耗魔法值的技能。

  召唤师:灵魂使者

  职业介绍:

  他们用精神和生命沟通,对生命和自然的理解无比深刻,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可以使用治疗术帮助别人。对自然很熟悉,在用毒方面的能力最强。博学多知,能使用剑术和魔法,所以每时每刻都能发挥多样的法术,随机应变性强。

  职业技能:

  灵魂冲击:召唤灵魂来攻击目标

  治愈术: 治愈术如星光般闪耀的温暖光线,为指定的目标迅速疗伤。

  精神力战法: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可以提高战斗时的命中率

  隐身术:使目标进入隐身状态,让怪物无法察觉英雄的存在。使用这种法术后采用魔法远程攻击,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单对单战斗方法。

  灵魂召唤:召唤一只通灵神兽协助作战,这是召唤师最忠诚的跟随者之一

  幽灵护甲:提升范围内目标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

  无极召唤:召唤远古巨兽炎魔作为自己的随从

  施毒术:使目标中毒,并持续掉血、降低防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