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游戏剧情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人类文明历经了千万年的进化,虽然这在宇宙长河中只不过是白驹过隙,但数千万年的时光,使人类拥有了超乎想象的科技力量。强大的生命力、永无止境的野心,使人类的殖民脚印遍布整个银河系。

  在饱受人类压迫的其他种族之中,有广为流传的一个传说:在宇宙之上,还存在更高级的思想和生命,它们对人类罪恶的审判必将降临。对此,以宇宙主宰而自居的人类嗤之以鼻,他们早已忘记了信仰,忘记了神与魔的存在。

  终于,暴乱演变成战争,席卷了整个银河系,人类联盟内部分崩瓦解,外部无力抵御其他种族的反抗联盟,战争仅仅持续了不足百年。

  但是,高傲的人类不愿承认战争的失败,受到蛊惑的联盟大元帅,引爆了藏于银河系中心的空间虫洞……一瞬间,整个银河系被压缩成无法想象的狭小空间,时间、空间、文明、种族,被吸入虫洞,上一秒的一切,归于混沌,不知去向何方,也许消失在了另一个平行宇宙之中。

  历史走到了终点,于是也从未有人可以想象,在并不遥远的千年之前,人类文明的版图曾有数亿光年。

  宇宙之上,一声叹息……

  这 一声叹息,飘渺于混沌之中,千年之后渐渐成形。较轻的部分发散白色光芒,凝聚成女性形象,自称光之神艾娜;较重的部分发散黑色光芒,凝聚成男性形象,自称 暗之神亚肯。亚肯首先在混沌中苏醒,凭借手中的神斧劈开了狭小的空间,分化出了天与海;紧随其后艾娜创造了一片大陆,她让土地隆起成为山,下陷成为谷,在 广阔的陆地上创造出无数的花草树木,飞禽走兽。

  艾娜与亚肯结合,诞下了三子一女,艾娜和亚肯决定将大陆交给他们掌管。

  长子索尔是战争之神,掌管火的力量。

  次子洛维是统治之神,掌管地的力量。

  三子安迪是创造之神,掌管风的力量。

  小女可伊是奉献之神,掌管水的力量。

  不甘寂寞的亚肯接着又仿照自己的模样创造了巨人,巨人力量无穷且充满改造的热情,他们在生存繁衍的过程中不断开发自然,使得许多河流干涸,土地沙化。艾娜无 法修补这些伤痕,便勒令让亚肯自己解决,亚肯无可奈何,又不愿伤害自己亲手创造出来的生命,只好求助安迪,风之神安迪帮助父神创造了精灵,让他们肩负起净 化、修复自然的职能。精灵与自然同呼吸共命运,能够使用繁复的魔法并且拥有充沛的魔力,但他们身材纤细力量微弱,面对巨人堪称毁灭性的破坏毫无抵抗之力。 于是亚肯又求助次子洛维,地之神洛维帮助父神创造了矮人,赐予他们重塑大地、转化元素的能力;精灵与矮人一起,终于成功地对巨人形成了制约,遏制了大自然 的毁灭。

  但亚肯没有料到的是,天生不安分,喜欢战争和毁灭的长子索尔,暗地里找到了巨人族的族长,以信奉自己为条件允许巨人使用火的力量,这下巨人的力量远远胜过了 精灵与矮人之和。亚肯大发雷霆,决定惩罚长子索尔,消去他掌管火的权利。然而面对力量已经接近神的巨人族,亚肯无法将他们完全消灭,只能勉强制约住巨人的 力量。针对此事,亚肯与索尔产生了很深的隔阂,最终索尔独自离开了神的居所,巨人也追随索尔而去。艾娜心疼自己的孩子,责备亚肯过于严厉,亚肯也失去了忠 实的巨人,日渐变得暴躁和猜忌。

  怀着悲伤、愤怒、烦躁情绪的亚肯找到了小女可伊,小女可伊柔弱体贴,天生丽质,聪慧过人,为了安慰父神,她与亚肯一起,模仿自己和父神的模样,创造了新的种 族——人类。但是这个新的种族看起来体格弱小,性格有太多的缺陷,比起巨人真是相差太远了。亚肯失望透顶,甩手而去,留下可伊独自照看这个新的种族

  在 亚肯与可伊创造人类的同时,索尔也并没有闲着,他在大陆各处闲逛时偶然发现某些熔岩火山中有生命的迹象。火神索尔出于好奇,控制了这些火山的熔岩使其消 退,原来是众神在创造的过程中使用神力残留下的混沌元素,这些混沌元素相互结合作用,竟然自行孕育演化出了生命。上百个巨大的卵散布在火山灰之中,索尔大 喜过望,决心将这些神秘的生物培养成自己的助力,狠狠地教训一下使自己流离失所的父神。他将这些尚未破壳的生物命名为龙,他时常来探视这些龙卵,使它们慢 慢熟悉自己的魔法波动。

  最终,龙从熔岩中诞生,带起了冲天的火焰,火焰弥漫了半数的大陆,无法遏制。索尔乘胜追击,率领龙与巨人的联合部队,前来攻打神之居所。亚肯和艾娜不忍对索尔痛下杀手,被龙的魔法打伤,只得暂时离开了神之居所。这次战争被称为“第一次神之战争”。

  亚肯和艾娜不愿在战场上直接面对索尔,于是计划让子女带领矮人、精灵和人类,联合起来对抗索尔的龙与巨人。

  洛维与安迪得知兄长的强大力量来源于神秘的混沌碎片,于是命精灵与矮人不断搜集散落在大陆各处的混沌元素碎片,将它们汇集在一起,形成了令人闻之色变的可怕 力量。但是女神可伊不忍心看到大陆上的生灵涂炭,她一面努力劝阻兄长,一面通过精神力量与人类长老沟通,告知他们将要降临的灾难。

  终于众神在大陆上再次交战,洛维与安迪向索尔率领的龙与巨人释放了混沌元素力量。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混沌元素的力量竟然撕出了一道巨大的空间裂痕,重伤 的索尔和消耗过度的洛维、安迪措手不及,都在时空飓风中被无情地卷走,与他们一样命运的还有无数的龙、巨人、精灵和矮人。只有人类一族事先获得了女神可伊 的预示,远离战场保留了绝大部分的力量。时空裂缝转瞬闭合,将三位神祇与无数信徒一起带离了这个世界,黑暗的尽头通往何处,他们又是否还能再回来?这一切 都不得而知,这次没有胜利者的战争,在后世被称为“末日审判”。

  受到混沌元素的辐射,大陆上的一些生物发生了变异,人类身上出现了返祖现象,退化成了兽人,矮人衰变为虚弱的地精,部分精灵变得畏惧阳光,成为了只能在夜晚出没的黑暗精灵。

  痛失爱子的亚肯和艾娜,望着在战火中满目疮痍的大陆心痛不已,她深知造成这一局面的根本是神太过溺爱自己创造的种族,又对自己的能力太过自信的缘故。在他们 主宰的这个世界之中,竟然还有像混沌元素这种连神也无法控制、无法抗拒的力量存在;那在神之上,是否也还有更高更神秘的存在?

  为了能让大陆恢复和平宁静,亚肯和艾娜决定不再干预大陆上的任何事,并要求自己的女儿可伊也一同返回神之居所。心地善良的可伊最后一次现身人间,告诫人类不 可滥用混沌元素,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亲眼见过这位女神,只是偶尔还有虔诚的信徒能接收到她来自远方的精神波动,藉此感知她的 存在。

  弹指间数百年已过,战争的阴影逐渐散去,大陆上兴建起无数繁荣的城市。在大陆的最东边,有一座古老城市,名为天空之城,传说天空之城是最接近神之居所的地 方,也是当初奉献之神可伊创造人类的地方,因此这里也可以被看做人类的起始之城。经过近百年的辛勤建设,这里已经成为大陆上最美丽的城之一,在这个人们已 经渐渐地不相信神存在的年代,天空之城中仍然有供奉着光之神艾娜和奉献之神可伊的光明神殿。美丽的城主雪薇,广为流传她是为数不多的能与女神进行精神交流 的人。

  通过几次断断续续的交流,雪薇从可伊口中得知在已知世界的尽头还有通往未知世界的通道,女神时常能够感应到一股来自遥远彼方,十分模糊的力量,但却怎么也追寻不到那力量的来源,只知道它一定属于比自己、甚至比母神艾娜父神亚肯更厉害的,超越神之上的存在。

  前人代代相传的关于时空裂缝的故事仿佛又在雪薇耳边响起,大陆之外,是否还有世界?被时空飓风卷走的人现在又身处何方,能否重新回到这里?在光暗双神之上, 是否还有更高更强的存在,如果有,那会是什么样,又会在哪里? 最后的一次精神交流中,可伊向雪薇透露了一个猜想,她感觉那股力量正在逼近大陆,未来的大 陆会书写一段新的历史,那一天的到来,不会太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