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防盗防骗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和现实世界一样,网页游戏中的骗术也是层出不穷,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盗号和诈骗的行为。为了7789天魔神谭广大玩家的账号安全着想,在此我们将一一罗列并总结防范方法,供大家借鉴。

  防盗号:

  一、外挂盗号

  (1)主要方式: 盗号者会利用玩家的心理,在外挂或假外挂的程序中加入木马和黑客程序,当玩家在打开外挂程序的情况下输入游戏账户和密码,或者通过外挂程序启动游戏,并输入游戏账户和密码时,用户的账户和密码就被盗取了。

  (2)防范小贴士: 不要使用任何非官方提供的辅助工具,特别是外挂,有百害而无一益。

  二、冒充官方盗号

  (1)主要方式: 盗 号者在游戏中创建一个名字类似GM(游戏管理员)的角色,或者起一个容易让玩家误认为是GM的角色,如“客服人员”、“游戏管理者”等等。然后在 游戏中 给大量玩家发悄悄话告知其中奖或要封您的账号,让其回复或者邮件说明自己的账号和密码以做确认,或者要求直接把注册信息发送至某个邮箱。一旦有玩家相信并 发送了密码,即被盗号。

  (2)防范小贴士: 所有官方人员不允许参加游戏进程,GM在线处理问题时,绝不会要求您提供游戏密码及注册资料,请玩家互相转告,注意辨别。一旦收到类似的信息或邮件,请迅速联系客服人员确认或者查询官方网站通告。

  三、友情盗号

  (1)主要方法: 有些盗号者先在游戏中获得一些人的信任,利用大家对朋友警戒心低的心理,找借口(倒物品、利用对方生活技能生产)索要账号和密码。许多被盗玩家得知盗号者是行会的战友甚至是自己的同学、朋友的时候,都不敢相信是事实。但是, 这样的情况每天都在发生。

  (2)防范小贴士:不要轻易将自己的账号密码告诉他人,告诉了对方,只能以对方的人品来保证自己的账号安全了。 好朋友更能理解账 号对你的重要性,真的好朋友不会要你的密码!

  四、木马盗号

  (1)主要方式: 在你使用的机器中放入木马。在你进入游戏输入账号密码时,就偷偷记录下来,并发送到盗号者的信箱中。现在机器中木马主要有几种途径:

  访问外挂网站;

  访问带有木马程序的假冒官方网站;

  用外挂;

  收到游戏中玩家QQ传来或者MAIL中带木马的照片或文件;

  网吧中的机器提前被人中下木马;

  (2)防范小贴士:针对不同的木马进入电脑途径,杜绝下列行为就能有效防范:

  不去外挂网站;

  所有信息只看官方网站;

  坚决抵制外挂;

  坚决不接收、不打开,要不用信封寄来;

  不要去陌生网吧玩游戏,每次玩都要重新启动哦。离开电脑再回来最好也重新启动一次。

  个人家用机器安装一些木马查杀软件,打开实时防护,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五、网吧偷窥盗号

  (1)主要方式:网吧中进行游戏,大家排排坐,输入账号密码时很容易被人偷窥到哦。

  (2)防范小贴士:输入账号密码之前先别急,看看周围有什么人对自己的显示器很在意。输入账号密码时可以先输入一些号码,混淆对方的视觉。密码也可以用键盘和软键盘混合输入哦。

  防诈骗

  骗术一:障眼法

  (1)主要方式:最常用也最没技术含量的骗术,但上当的人仍屡见不鲜。比如:买东西时,骗子先放上正确价钱,取消。再放再取消,最后少放0。

  (2)防范小贴士:大家要看仔细了再点确定。当面交易时那种反复取消的肯定有阴谋,千万要小心。

  骗术二:托

  (1) 主要方式:一个骗子在聊天频道卖物品时,比如卖游戏中的技能书,一本技能书卖300魔晶。但是同一时间有人会在聊天频道喊320魔晶收一个。这样不了解行 情的玩家会觉得那个卖300魔晶的很便宜,就会赶紧买。有些想倒卖的更是会赶紧买300魔晶的,再去卖给320魔晶收的。可是等买到后,320魔晶收的人 就再也找不到了。

  (2)防范小贴士:对不了解价格的物品玩家要先去集市查普遍价格是多少,或者找会里的朋友问。千万不要着急贪便宜。

  骗术三:感情投资

  (1)主要方式:这 类骗子都是先和玩家交朋友,前期表现的很仗义,给钱借装备,一起PK,一起刷副本出的装备自己不要送给你。等你和他非常熟悉把他当朋友后。他会先向你借点 小钱或小装备,每次他都会还你。而且他也会主动借东西给你,等时机成熟后就开始管你借号玩,甚至是主动告诉你他的账号密码,然后要你的。要来后然后洗劫一 空。

  (2)防范小贴士:在游戏中交友要把握分寸,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勿于他人共用自己的账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