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闺蜜还是基友《Touch》玩转双人世界

发布时间:2015-05-22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3D触感网游《TOUCH》辣舞,在盛夏也同样为广大舞者增添了无限热力与激情。今夏热力最高潮,就在触感舞蹈新体验!从极具革新性的全新舞蹈模式到与恋人甜蜜共享的双人道具,无论是情侣闺蜜还是基友组合,《TOUCH》辣舞激情玩转双人世界!

热力盛夏 激情持续!

热力盛夏 激情持续!

律动节拍high起来

律动节拍high起来

  《Touch》辣舞中极为丰富的换装系统是舞者们的最爱,不论是邻家小清新,还是性感T女郎,或者是韩范儿十足的舞台王者,在《Touch》辣舞的海量衣柜中轻松搭配。同时,游戏为了让各位舞者的服饰更具自己的独特个性,在其海量衣柜的基础上还为广大舞者开放了DIY系统,让舞者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修改靓装的颜色、材质,打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专属潮范儿!与你的恋人搭配一套情侣装,与最好的朋友穿上闺蜜装,跟好兄弟好伙伴穿上家族套……穿出风采,舞出时尚!

我的曲库我的姿态

我的曲库我的姿态

  热力舞台再度升温,全新舞曲等你挑战!从可爱的日式曲风到帅气逼人的韩式Rap,从性感迷人的魅惑女声到爱意无限的男女对唱,此次新增的舞曲在曲风上可谓包罗万象。无论你钟爱何种舞姿,都能《TOUCH》辣舞的海量乐库中找到属于自己热力舞步。这里是属于每个舞者的舞台,等待着舞者们Show出自己的风采!与朋友一起,激情共舞,嗨翻全场!

我的激情我的摇摆

我的激情我的摇摆

  舞者们若想真正在舞台上成为耀眼的明星,光有无人能敌的舞步当然还不够,霓虹闪烁的特效更是能让舞者们的热力直线升温!更富视觉冲击的多种舞台特效是以实时动态的全特效形式呈现。火焰、冰霜、雷电等极为炫目的元素伴随舞曲的节奏、舞者的舞姿缤纷绽放,让这个舞台真正成为舞者们的明星Show场。

专注舞蹈,我型我秀

专注舞蹈,我型我秀

  《Touch》辣舞让你Show出一个不一样的自我!让手指跳动起来,海量动感舞曲点亮舞台,炫目霓虹光效闪出专属Style节拍,更有数千靓装任你随心搭配,多重互动玩法让你与好友一同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