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嘉年华舞动青春,你我TOUCH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52PK整理

  你有没有过喜欢某件衣服却因为跟自己风格不搭只好忍痛放弃?

TOUCH

TOUCH

  你是否曾经想要开豪车呼啸而过却因为囊中羞涩而无以为继?

TOUCH

TOUCH

  你是不是憧憬舞台却从没有机会站上去感受万众瞩目?

TOUCH

TOUCH

  你是否想过与一人携手共舞,情定一生?

TOUCH

TOUCH

  完美世界旗下多端跨平台音乐舞蹈网络游戏——《Touch》圆你所有关于浪漫关于舞蹈的想象!让乐曲成为你“指尖舞蹈”的背景音乐,你的手指将随着指引击奏出动感节奏。炎热的夏季不能熄灭玩家的热情,让激情与青春一起燃烧,成为这烈夏里的一抹靓丽色彩。让身体随着节奏摇摆,舞姿随着音乐律动,用所有情感引爆《TOUCH》舞台!

TOUCH

TOUCH

  多重舞蹈模式,紧跟国际时尚的服饰造型,绚烂的场景光影,唯美的角色设定……在《Touch》的世界里你将成为舞蹈达人、时尚巨星!7月新版本更新增八键模式玩法,开放社团代言人大赛,给玩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更炫感官体验!《Touch》让你在尽享音乐盛宴的同时感受焕然一新的自己,在轻松娱乐的游戏中燃烧青春激情!

TOUCH

TOUCH

  完美世界《Touch》携手中国民生银行福利放送,盛夏嘉年华关注中国民生银行官方微信账号(cmbcwxbank),在对话框输入“嘉年华”即可获取活动链接。每天都可以在活动页面抽取TOUCH专享礼包,30万份豪华礼包盛情放送。舞动青春,你我TOUCH!

  活动链接:http://cmbc3year.afocus.net/islogin.js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