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团 世界辣么大,《Touch》是我家

发布时间:2015-08-05 来源:52PK整理

  《Touch》新版本上线的社团代言人选拔大赛正火热进行中,第一轮选拔即将进入尾声。世界辣么大,《Touch》是我家,而社团是玩家们组成的一个个小家庭,各社团成员纷纷或努力刷任务,或慷慨解囊,为社团代言人的装扮添砖加瓦。

Touch

Touch

  《Touch》致力于打造3D触感交互社区,以多元化的社交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互动玩法和交友方式。密友、情侣、结婚、社团……每一种不同的关系都有着《Touch》打造的独特玩法。约会玩法、情侣模式、社团代言人选拔……每一处细节都浸透着人与人之间细水长流的情感。

Touch

Touch

  还记得一起轻歌曼舞的他们吗?还怀念谈天说地的时光吗?

  是谁曾在耳边轻声说:陪你舞到地老天荒?是谁一字一句许下承诺,《Touch》不关,我们不散?

Touch

Touch

  情感如水般隽永,《Touch》的玩家们结下的情谊如河流般绵长。《Touch》吸引人的并不仅是丰富的玩法和独特的设计,还有那些一起相依相伴共同走过岁月的玩家们。想把你的故事告诉更多的《Touch》玩家吗?想分享你的游戏心情游戏经历吗?世界辣么大,《Touch》是我家。私信投稿或微博@Touch-触动,官博娘小T与你一起感受脉脉温情

Touch

Touch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