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敢爱 《TOUCH》七夕陪你勇敢爱

发布时间:2015-08-20 来源:52PK整理

  愿无岁月可回首,且用情深共白头。国产情人节七夕来临,又到了一年两度可以光明正大秀恩爱花式虐狗的时候了,在这里要正式的提醒大家,虽然情深意重可以秀,但为了公益事业,大家秀恩爱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保护动物,毕竟单身狗也是狗,可以不爱,不要伤害。

愿无岁月可回首

愿无岁月可回首

且用深情共白头

且用深情共白头

  七夕佳节情人相会,《Touch》也非常应景的推出了多个七夕活动,8月20日-27日,游戏内将限时开启七夕系列任务。从“考验坚贞的爱情”到“七夕情人节浪漫圆舞曲”,花式诸多,尽情玩耍之余玩家们也千万不要忘了完成七夕节日常任务,让自己的游戏之旅更多收获。

你一百种样子我一百种喜欢

你一百种样子我一百种喜欢

  送花送礼物是七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Touch》中,送花还会有跨服喇叭将玩家之间的深情厚谊昭告天下,如何表白成了让大家绞尽脑汁的问题。“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我给不了你多少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甜言蜜语轻松get,《Touch》百度贴吧——touch触动吧,吧友手把手教你秀恩爱!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尽兴之余小伙伴也不要忘了截图P图自制视频,在保留甜蜜记忆的同时还可以提交至官方玩家素材群,把恩爱甜蜜秀给全世界《Touch》玩家看,还可以收获官方馈赠礼包、周边甚至点卡哟!

想把爱你昭告天下

想把爱你昭告天下

牵你手走到世界尽头

牵你手走到世界尽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