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神魔录》揭秘欢瑞游戏研发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官方

11月22日欢瑞游戏页游首作《天启神魔录》正式亮相媒体,以全新“Butterly Effect”剧情系统、平衡服务器势力的阵营划分、涵盖变身系统的强PVP玩法、颠覆性的玄幻画风及5D Cyborg动作特效等特色吸引了万千瞩目。这款满布亮点、革新传统的2D东方玄幻MMORPG页游产品背后,究竟有一个怎样的研发团队,不禁让人心生好 奇。今日,《天启神魔录》的研发团队——欢瑞游戏天织工作室,首度携团队视频公开面向媒体,揭秘工作室,带玩家探索游戏那些鲜为人知的奥秘。

天启神魔录》动作揭秘:探访天织 一群非习武之人的武侠梦

《天启神魔录》产品海报

天启神魔录》产品海报

【丰富经验塑就页游梦之队】

欢瑞游戏天织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7月,工作室成员分别来自创下8000W月流水记录的《傲剑》、完美世界重点页游战三国》、腾讯独代的《白蛇传奇》、画风旖旎的《倚天屠龙记》及战略史诗页游楚汉传奇》等知名项目的核心研发成员,对页游开发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及独到的产品见解。

天织负责人表示,《天启神魔录》在立项之初就引发了头脑风暴,大家提出了许多创意点,研发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也很快被齐力攻克。这款产品集合了工作 室成员历经项目之所长,较其他同类页游而言,在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方面有很大优势。而这些显然是与团队成员丰富的开发经验分不开的,他们也将运用成功经验 续写页游传奇。

《天启神魔录》角色原设欣赏

《天启神魔录》角色原设欣赏

【为页游梦想而精益求精】

当然,经验只是项目成功的必要条件,而非充要条件。天织工作室绝不是坐享以往赞誉的享乐者,而是对网页游戏有着无比热忱和执着梦想的追梦人。这份热忱与执着将化作产品中的亮点,交给玩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造一款市面上从未有过的革新性动作页游,是工作室成员的共同夙愿。为达成目标,工作室将《天启神魔录》开发路线定位为“强革新、微研发”。即在核 心特色上进行换血改革,而在影响用户体验的细节方面进行人性化研发微调,以达到用户体验绝佳的最终目的。鉴于许多创意没有可参照的标杆,不能生搬硬套传统 开发经验,成员们就在摸索中融入更多的创新思维。此外,为更真实地突出游戏动作部分,工作室成员更是精益求精,仔细钻研每一个动作并亲身演示,以追求动作 的合理化与流畅度。

《天启神魔录》实景录制游戏动作分解图

《天启神魔录》实景录制游戏动作分解图

产品方针确定后,天织工作室成员们迅速确立了多重剧情系统、突破性阵营设置、涵盖职业成长变身的强PVP玩法等几大核心特色,进行重点创新改革。并 从用户角度出发,在遵循用户习惯的前提下,对UI界面、地图、任务、战斗、坐骑、装备、PK、交互、成就等16大系统的1617项做了研发微调,以对用户 体验有细致入微、人性化的全方位提升。用他们的话说,《天启神魔录》中,处处体现着研发人对页游的爱与梦想。

【磨合、进取 为泛娱乐化而勇敢尝试】

《天启神魔录》承载着天织人的梦想,也是工作室成立后的首部磨合之作。天织工作室负责人表示,产品在磨合成员默契、培养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起到了 AHM(一心多用)商业模式的试水作用。未来《天启神魔录》将结合AHM模式去尝试更多的IP表现形式,并突破传统页游推广渠道,尝试明星深度代言、影视 院线推广等新型推广方式,为用户呈现更加立体、丰富的多元化产品,为构建泛娱乐文化链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瑞游戏“AHM”模式图示

欢瑞游戏“AHM”模式图示

《天启神魔录》研发工作现已进入尾声,预计将于今年圣诞节前后开启平台、渠道测试。目前,产品的海内外商务合作已全面展开,工作室也在慎重选择合作伙伴。据工作室成员透露,在《天启神魔录》上市后,天织将启动另一知名IP产品计划,欢迎大家保持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