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战斗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胜负

  双方所有武将全部行动完毕为1回合。

  20回合内,一方武将全部被击杀,另一方获胜。20回合后如果攻方未获胜,那么防方获胜。

  阵法

  行动顺序

  攻方先,防方后,按编号1~9的顺序依次轮流行动。若一方武将比另一方武将多,则多的一方有可能连续行动。假设攻方有五个武将:攻2,攻3,攻4,攻6,攻7,防方只有一个武将:防1。那么第一回合行动顺序为攻2→防1→攻3→攻4→攻6→攻7。

  攻击目标

  除了舞娘,战鼓队,军乐队,粮草车,神医队,其他武将会选择攻击的目标。

  首选,跟自己行数相同的编号最小的目标。比如攻3的首选目标为防3、防6、防9中编号最小的目标,如果防3不存在就选防6,防6不存在就选防9。

  次选, 如果没有跟自己行数相同的目标,就选择行数最小且编号最小的目标。仍以攻3举例,如果防3、防6、防9都不存在,就选防1,防1不存在就选防4,以此类推。

  群攻,假设攻3是打一行的普通/战法武将,防3、防6、防9都存在,那么除了防3会被攻击到,防6、防9也同时会被攻击到。

  普通群攻/战法群攻闪避判定,还是假设攻3是打一行的普通/战法武将,防3、防6、防9都存在,如果防3闪避了攻3的普通/战法攻击,那么防6、防9也不会受到攻击,相当于攻3的群攻完全失效。

  辅助目标

  舞娘、战鼓队、军乐队、粮草车、神医队是辅助单位,目标是己方武将。舞娘、战鼓队、军乐队可以给己方战法武将加士气。其他类型的武将由于没有士气,所以不会成为舞娘、战鼓队、军乐队的目标。舞娘一次只能把一个战法武将的士气加到100,所以如果同时有好几个战法武将,就会随机选一个士气小于100的武将鼓舞。战鼓队、军乐队可以给己方所有战法武将鼓舞。

  如果己方没有战法武将,舞娘、战鼓队、军乐队还是会鼓舞,只是由于没有鼓舞对象,相当于废人一个。如果己方的战法武将士气全部大于100,舞娘、战鼓队、军乐队也还是会鼓舞,只是舞娘的鼓舞不能加到武将上去,而战鼓队、军乐队的鼓舞可以累加上去。这时候舞娘就相当于没起作用。粮草车、神医队可以给己方所有武将加血。

  如果己方武将没有损兵,粮草车、神医队还是会加血,只是加的点数是0而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