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常见问题

  1. 为什么有的时候我一天能征到很多金币,有的时候一个没有?

  每次征收都有一定概率获得金币,概率可以通过提升铸币场等级来提升。当然和运气也有很大关系。

  2. 如何增加每次征收获得的银币?

  每次征收获得的银币数量和民居等级,钱庄等级,地区繁荣度,军团征收科技都有关系。需要提升这些建筑,科技的等级。

  3.属臣上缴的银币如何计算?

  属臣每次征收的时候,都会向主公上缴一定比例的银币,这些银币不在属臣的征收额度之中扣除,是由系统额外给的。属臣征收的额度越高,次数越多则缴税越多。

  4.如何查看排名?

  在界面左上方点击排行榜的按钮,可以进入排行榜界面。点击不同的排行榜类型便可进行查看。

  5.为什么我使用突飞猛进提升的经验不一样。

  突飞猛进获得的经验随宫殿等级提升而增加,要想获得更多经验,需要提升宫殿等级。

  6.洗属性的上限是多少?

  武将当前等级+20是洗属性的上限,每次洗属性各属性有提升或回落,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是否替换。

  7.武将转生有什么作用?

  转生之后武将等级会回到1级,但是每次转生都会增加部队等级。

  8.为什么我买了一次粮草就不能买了?

  粮草买卖是有上限限制的,包括银币是否充足、粮草是否充足、当天交易量是否有余额。提升市场等级可以增加交易量。市场每一次升级都会刷新当前的交易量。每日凌晨5点,交易量会自动刷新。

  9.粮食价格变化有什么规律?

  最低0.5,最高2。从0.5开始递增,到峰值之后减少。合理掌握时机低买高卖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

  10.增加的建筑队列是持续多长时间的?

  永久增加。

  11.我达成了迁移的条件但是不能迁移,这是为什么?

  有可能您的迁移CD还在冷却之中,每次迁城后都有CD时间,CD时间未完不能再次迁城。

  12.为什么有的地区征收获得的银币多,而有的少?

  和地区的繁荣程度有关,地区等级越高,繁荣度基础值越多,可以通过投资提升繁荣度。不同城市有些基础繁荣值也有不同。

  13.训练经验太少,等级提升慢怎么办?

  在训练界面中点击“突飞猛进”,可以用军功快速换取经验值。您也可以使用金币来选择高级的训练模式。

  14.怎么可以带更多的将领呢?

  在科技系统中把阵法升级更高,就可以带更多的将领出战!

  另外官阶等级对武将招募最大数也有影响。

  15.请问如何查看自己是几级VIP?下一级VIP的功能还有需要充值多少金币?

  请在游戏点击充值,就可以看到您当前VIP级别以及下一VIP级别所需要充值的金币数额及开通功能!

  16.银矿在哪里?

  在主城23级之后,右下方“矿”字卡牌开启,就可以进入银矿了。

  17.请问下,武将的“策略攻击和防御”到底有什么作用啊?

  攻击与防御分作三种方式的:

  1. 普通攻击与普通防御,由武将属性的“统”决定,另外武器增加普通攻击、盔甲增加普通防御

  2. 战法攻击与战法防御,由武将属性的“勇”决定,另外战马增加战法攻击、披风增加战法防御

  3. 策略攻击与策略防御,由武将属性的“智”决定,另外书籍增加法术攻击、没有增加法术防御的装备。

  18.几回合平局?

  对战20回合自动平局。平局后判定攻方失败,守方胜利

  19.军团战消耗军令吗?

  不消耗

  20.哪个国家更厉害一些?

  三个国家的设置都较为均衡,没有哪个国家特别厉害,主要还是靠玩家努力,谁努力越多谁越厉害。

  21.如何快速赚取威望

  1.投资

  2.捐献军功

  3.攻打敌国玩家

  22.为什么我不能攻击别人了

  1.可能现在的季节是冬天,冬天系统不让攻击别人

  2.可能是你的军令用完了,军令一个小时刷新1个。

  23.为什么我的级别比对方高,但是还是打不过对方

  1.你的装备不如对方,去商店里强化装备

  2.你的科技不如对方,去军机处升级科技

  3.你的阵行被对方所克制,去部队-布阵那里调整阵型

  24.我怎么不能在国家频道发言?

  玩家所在国家的威望排名前100名的才能在国家频道发言!

  25.玩家招的义兵多少按什么分?

  是按兵营的等级招的。

  26.为什么在阵法栏里换了阵,打仗的时候还是原来的?

  换了阵法之后,需点击右下方的设为确认按钮,方可生效。

  27.所开通的VIP功能可以有效对久?

  VIP所开通的功能是无限期。

  28.为什么打NPC的时候军功越拿越少?

  跟玩家主城等级与NPC等级的差值有关系。

  29.五虎上将的装备有几种颜色?

  A: 装备颜色从低级到高级颜色依次为:白、蓝、绿、黄、红、紫。

  30. 经验的原理是什么?

  训练时每30秒涨一次经验,校场等级越高级,每次获得的经验越多。而军功升级明显要快的多,所以在训练时一定要记得突飞猛进。

  31.请问可以选定国家之后,再转移国家吗?

  不能,当玩家已经选定国家之后,是不能再改变国家的!

  32.农田和银矿显示的产量128是什么意思?

  产量的数字代表您 分钟可以获得 粮食/ 银币。每次占领的最高时间是4小时=240分钟。(军团科技有增加占领时间上限的科技)。也就是说您4小时之内可以获得(240÷ )x产量=总产量。

  33.投资获得的威望是怎么算的?

  计算公式A*B*2=C A(主城等级) B(投资繁荣度1、5、10) C(获得的威望)

  34.为什么我至尊洗属性,军功,2金币洗的都一样啊?

  洗属性初期洗出来的都是一样的,所以推荐大家先用军功、2金币(视个人喜好)先洗到最高(显示【满】--武将等级+20),或者差不多满以后,再用更高级别的培养模式进行洗属性。武将等级越高,洗出来的属性则越高。

  35.各种颜色的装备都需要多少个碎片?什么颜色才开始出碎片?现在只有碎片的么?

  绿色2个,黄色5个,红色10个,紫色20个,达到碎片所需数量之后自动合成整件。绿色开始出碎片。

  36.我被别人征服了,是不是我征收的钱会减少啊?

  您被别人征服后,不会影响您征收的收入,系统自动加给您的主公的。

  37.装备强化提升的数值加成是看装备的颜色和装备的等级的吗?

  装备品级分白、蓝、绿、黄、红、紫。依次顺序颜色越深代表品级越高,强化的数值成长也越高。和装备等级没有关系,装备等级影响的是初始数值。

  38.游戏内的装备是怎么产出的呢?

  游戏内武器、盔甲大多从NPC将领或NPC军团掉落,寻将系统产出披风以及兵书,行酒令系统产出兵符,猎马场产出战马。另外成就系统也有兵符的产出。

  39.游戏如何获得武将?

  获得武将主要有三种方式:

  A:当等级和官阶达到一定阶段后,可以招募五虎将;

  B:攻打NPC将领,可获得武将;

  C:寻将寻到隐士时,可以获得武将。

  358wan《铜雀台》唯一官网:http//:tqt.3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