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传奇三职业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3-09-11 来源: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某个职业太强,某个职业太弱。但是个人觉得职业是自己喜好问题,因为不可能是永远都有一个职业是最强的,包括魔兽世界也是一样。

1.战士

首先来说,战士在这版当中的确很强。当我想到了当年在传奇当中的小坦克,很难死掉,并且输出超级高。并且还有一个狮子吼能够定身 敌人。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缺陷,这版传奇地图都是比较大的,基本上没有太过于狭窄的小路,所以导致了战士没有办法追到敌人,而攻击力的大幅上涨,导致战士也 没有办法去抗住多人输出。所以在平衡性上来说,战士是要具备一个可以定身的攻击技能的。但是不宜时间太长。

第二,战士的烈火,烈火如果能够砍到法师和道士的话,还是可以明显看到敌人的血量减少的。可是后期战士为什么杀不死法师和道士?我觉得还是在于操作 (不过我就不太属于操作流)。感觉目前在《天神传奇》当中后期战士没有办法杀死人,都是在于双烈火和双逐日的应用当中。毕竟双烈火和双逐日才是杀人利器。 所以建议所有同胞们去百度下双烈火和双逐日的操作方法,这样子才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两刀烈火,试问多少法师和道士能抗住?哈哈,看 自己操作了!

第三,狮子吼的运用,个人在与战士PK的情况下。大致了解了如何躲避狮子吼,同样,战士兄弟们也可以学习一下。因为狮子吼只有5秒的CD,所以属于战 士神技,只要可以释放,绝不吝啬。所以法师和道士在3-4秒跑动当中可以留意战士的走位,如果战士刻意去在身边未放技能或者绕道的话,我觉得你就可以稍微 一动2-3格,这样子狮子吼虽然能吼到你。可战士要近身的话,也要1-2秒之后咯。所以,战士的狮子吼还是要有技巧释放和躲避的。

战士的威力期:个人觉得战士是从新手之后最强的职业,他可以延续到55-60级。由于60级之后,大家血量都上来,并且法师的鸡蛋壳等级越高,就会导致战士一刀秒不死。所以在60之前,战士好好把握这个机会。60之后,双烈火才是王道!!!

2.法师

首先,法师是挂机最快的职业,他可以是升级最高的。但是页游一个弊端,前期的法师很脆弱,血量才是王道。法师在出了新手之后,就要拼命的去堆血量。只有血量高于战士一刀烈火的情况下,才可以稳操胜券(我是在50级之前经常被欺负)。血量的获得吗?奇经、符文、生命药剂(别看是药剂,可非常主要的)。当 法师达到50级之后,春天就基本上来了~哦对了,还有,鸡蛋壳(魔法盾),一定要达到等级就升级。

第二,法师技能,我觉得法师的技能很多。但是我常用的只有几个:暴风雪、寒冰掌、流星火雨、火焰环(抢宝必备)。所以,可以按照等级来直接升级这几个技能,配合内功技能的升级,法师输出还是非常可观的。

第三,法师团队,在天神传奇当中,其实真正的法团是最可怕的。当没有近身的时候,几乎所有要冲过来的敌人全部死亡。在《天神传奇》当中我觉得可以组团 去玩法师,这样子杀人才会有乐趣。只要大家朝着一个地方放暴风雪或者流星火雨,不死人都难。所以我建议,法师一定要组团!!!

第四,法师超强输出,当法师达到70级的时候,只要拥有了分身。立刻变为超级输出团,所以低调的升级和获得分身技能才是王道。我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法师的分身,1变2,2变4,4变8.如果有4个70级法师抱团,每个输出5万血,那一下就是40万啊!试问,战士还能吼到你么?

3.道士

个人喜欢把道士称之为低调的王者,尽管现在没有大道士的出现。

首先,道士是一个前期很难死亡的职业(当然,群P除外)。道士可以用狗来磨敌人,和别人绕圈圈。但是美中不足,就是至今没有人使用过狗来堵门之类。想想当年45级的道士可以堵一个服务器的人。

第二、道士的嗜血,为什么要说到嗜血呢。可能我觉得道士在没出嗜血之前确实很若。嗜血是可以攻击他人同时回复血量的。但是要自己的攻击达到一定层次。另外就是,道士的仙灵还是很牛B的!比较像小机关枪,哈哈哈。

第三、道士绝对是各种PVE的首选。竞技场,神龙印,各种boss。都不可能缺少道士。道士的红毒和绿毒的合并,包括无极真气。还是让道士在瞬间有高爆发。PVP当中也是捡漏高手。

所以来说,道士还是不弱的。在后期,可是低调的王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