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传奇装备颜色及附加属性值详解

发布时间:2013-09-11 来源:互联网

天神传奇》里面的装备主要是以颜色、天生属性、附加属性、装备的前缀和后缀名字来区分。大家可千万别觉得装备分类麻烦,其实如果你们了解了会觉得很有意思。下面我就一一说明他们之间紧密的联系。

首先先说一下装备颜色的分类,由差到好的顺序依次是:白色→绿色→蓝色→黄色→紫色。跟装备颜色相关联的因素是装备的附加属性。下表可以详细说明:也就是说白装没有附加属性,绿装有一条,以此类推。

装备颜色附加属性条数

白无附加

绿附加属性1条

蓝附加属性2条

黄附加属性3条

紫附加属性4条

在说说天生属性和装备名字的前缀的关系。装备的前缀又分(由低到高):无前缀的装备→精良的→非凡的→完美的→史诗的→传奇的。天生属性和装备名字的前缀是有一定关联的,天生属性值肯定是越高越好,简单一句话:天生数值越高,装备的前缀名称越好。

我们往往可以在装备的名称后面看到后缀名称,例如:传奇的嗜魂法杖.睿智.那么这个后缀到底是怎么来的呢?后缀名字与附加属性值有关,也就是说也许你 某条附加属性触碰到了达到后缀名称出现的某一上限,然后后缀就出来了。下面我就列出后缀名称的一些分类,也不知道对不对,大家可以挑错。举例来说:例如你 的附加属性中的物理命中达到了上限,那么装备就会出现残暴的,以此类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