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传奇怪物乱斗

发布时间:2013-09-11 来源:官方

有勇士带来可靠消息,就在青石城旁的山峦深处,他们感触到了非常强大的正义能量,这种正义能量让兽人军队不敢靠近人类居住的中心,但是在水晶塔的四周仍有兽人军队的出现,他们一直在想方设法的破坏掉水晶塔。这时,青石城中已经有勇士们整装待发准备前去与兽人作战!

进入青石成内,可在城中心一眼发现大乱斗管理员,通过他即可立即传送到水晶塔的旁边,感受它强大的能量。

怪物大乱斗玩法50级开启,每天全天不限制进入次数。 

天神传奇怪物乱斗

因为水晶塔力量之强大,建议各位可结伴而行,每组队伍中人员数量最多为3人。组队成功后可由队长像传送师申请进入游戏,这时传送师会为各位匹配另一组同等级阶段的玩家。若匹配不成功,也可进行单队游戏。

天神传奇怪物乱斗

若匹配成功后,每组将各占一半地图为据点。这时候你一定会感受到水晶塔强大的力量了,每组将各出现一个水晶塔,水晶塔若被一方消灭,游戏将结束。所以一定要保证水晶塔会一直充满生命力哦!

天神传奇怪物乱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