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运气创造惊喜《天书奇谈》扭蛋机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8-27 来源:官方

  扭蛋机,是一个透明圆蛋胶囊装着小型玩具的玩意,没有什么复杂的壮志,也不是什么伟大的发明,但是自从发明以来,它就同星火燎原一般蔓延到整个世界,成了众多玩具店和便利店必备的设施。如今,扭蛋机的势头甚至蔓延到了天书界。灵昌城中,就有精明的商家将扭蛋机引了进来,开放给广大天书界居民。

天书奇谈

天书奇谈

欢乐玩扭蛋,就找包对欢

  在灵昌城找到包对欢(21,96),你就能在他的指引下开启扭蛋机玩法,打开扭蛋机界面。

  扭蛋机的界面一目了然。点击【开始扭转/继续扭转】按钮,每次只消耗2两金,你就能得到一次扭转扭蛋机的机会。扭转了扭蛋机后,扭蛋机的光标就会开始随机抽取奖励,光标停下的位置也就是你所获得的奖励对应的位置。扭蛋的结果可能有两种:其一,结果为一般奖励,此时你就可以选择领取奖励或是继续扭蛋,若领取奖励,那么本回扭蛋结束,否则继续向上一层移动,继续扭蛋;其二,结果为扭蛋币,你就别无选择,只能选择领取扭蛋币,如果想要继续就得从第一层开始重新扭转。

  轻松扭一扭,奖励都带走

  扭蛋机是一种轻松的玩法,不需要技术含量,更不需要去认真研究什么战术。如果说扭蛋机需要什么东西,那也就是运气和人品了。

  当你扭蛋结束后,点击【领取当前奖励】按钮,你就可以领取你当前抽取到的物品或者扭蛋币。然后你就能看到奖励道具界面。其中,【奖励数量】标识了奖励的不同品质,一共有7层不同的品质,每层都有7个奖励。【奖励个数】则顾名思义,为你统计了每种奖励的获得数。如果在每个奖励图标的左上方都标有“X2”字样,那么——恭喜你,你激活了幸运奖励,不仅所有奖励在领取时都能获得原有奖励的双倍,更用事实证明了你的人品无虞。

  金钱化运气,运气换奖励

  如果你想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还可以勾选按钮旁边的【选层】勾选框,只要你背包中有足够数量的“扭蛋币”,那么勾选了这个勾选框后,你就能跳层扭蛋。如果你从小到大连“再来一瓶”之类奖励都没见过或者更有甚者还抽到过“再买一瓶”的奖励,那么不用怀疑,你的人品非常之差!洗脸什么的没用,果断点选【选层】是你的不二选择。如前文所言,扭蛋机的每层都会消耗不同的金钱,也都有着不同的奖励,所以能够随心所欲地选层毫无疑问是对你运气和人品的最大补充。

  把握运气,创造惊喜!虽然在天书界,精英都是1%的灵感加上99%的努力,但如果你再多上那么1%的运气,毫无疑问,你将突破天际!既能增强实力,又能调剂生活,对于那些大众的阶级敌人来说,还能消耗多到没地儿用的金钱。更多欢笑更多奖励,就在扭蛋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