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谈》国庆专题活动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3-10-01 来源:互联网

国庆七天乐,天书乐不停!漫漫国庆七天长假将至,各位天书界的居民想必已经在规划长假安排了。什么样的节奏才是最呀最摇摆?《天书奇谈》的一大波活动才是最开怀!

 

 

-天书奇谈

  登陆礼缤纷

  从10月1日到10月7日,国庆长假七天,天天都有大礼免费拿!只要你登陆天书界,就能领取各种礼品,没有任何条件,不需任何消耗,登陆就能拿大礼,一连拿七天,天天不重样。即使你在这长假中准备外出游玩,或是跟爱人从早到晚腻歪在一起,或是疯狂加班,都不影响,只要抽出少许时间来天书界瞅一眼,顺手就能领取超值好礼。如果你想在这七天抓准时机在天书界奋战,一跃成为天书大神,那么这份“薄礼”无疑也为你开了一个好头,为你的提升计划锦上添花,更能为你带来每日伊始的好心情。

  徽章兆神兽

  若问如今天书界哪个话题最热门、最受各界大神关注,那么十有八九的人会回答:是宠物和骑宠。值此普天同庆之际,各位宠物爱好者、宠物大师的最大福利将随着【徽章商店】一起横空出世。

 

 

-美人鱼

  在穷海之西的异国他乡,有一只神兽从我们很小时就始终在听闻。她有着倾国倾城的美丽面孔,有着妖娆曼妙的优雅身姿,有着宛若天籁的脱俗歌喉……她就是游荡在大海中、存在于传说中、萦绕于无数人幻想中的【哔】。这一次,她更带着一身超凡的资质和绝技来到了天书界,成了天书界的新成员。只要你有足够的徽章,就能邀请她跟你从此朝夕相处、形影不离!

  与【哔】一起入住徽章商店的,还有另一只神话级别的骑宠。同样的,这只骑宠无数次地客串于各种神话传说中,有人说它是异界神祗,有人说它是王中之王,甚至有人说它是择人而噬的妖魔……究竟它有着怎样梦幻的名字和浪漫的身姿?还请诸位拭目以待。

  半价贺华诞

  国庆期间,五大半价商店也将扎堆开张!各种材料、宝石、仙葫等等,通通半价出售。想要淘便宜淘到手软的玩家,赶紧去灵昌城找【钱小与】吧!

 

 

-钱小与

  需要注意的是,半价商店都是限时开放,想要变身为购物狂的玩家须要留心各个商店的具体开放时间,不要白白错过这么难得的清仓大处理机会。

  《天书奇谈》始终在致力于为各位玩家打造一个完美的假期。这次的七天长假还有众多缤纷活动,此处不一一列举。我们相信,有了你的参与,这个假期必将更加火爆、更加完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