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谈》婚宴盛典开启幸福之门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有幸福就要拿出来晒!我们在天书界已经度过了第五个年头。这五年里,有过欢乐,也有过心酸,但在这虚拟的世界里,我们不断地收获着真实的感情,甚至也有人在这找到了能够白头到老的伴侣。

天书奇谈

天书奇谈

天书奇谈》【婚宴庆典】即将上线。各位红男绿女还不走进婚宴场,大胆晒出你的幸福?

比翼双飞,婚宴庆典秀恩爱

任何人都向往美好的爱情。许多人寻寻觅觅,终于在天书界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从相识、相知、相爱到步入婚姻殿堂,漫长的道路中必然有过无数的幸福和甜蜜。虽然说居家过日子是两个人的事,但这么大的幸福只有两个人如何承受?有恩爱不秀简直天理难容!

任何人对于他人圆满的爱情都是喜闻乐见。看着身边的亲朋好友有情人终成眷属,激动、欣慰之余,也必然会生出想要献上一份祝福、锦上添花的心意。

为了给天书界幸福的小两口提供一个秀恩爱的绝佳机会,为了给诸君一个献上祝福的美好机缘,《天书奇谈》即将推出婚宴庆典系统!每周六晚八点,之前报名参加婚宴庆典的玩家就能通过婚宴接引员进入庆典现场,宾主尽欢!

婚宴接引员

婚宴接引员

锦上添花,礼重意更重

拥有夫妻关系的玩家可以在周一至周五安排自己的婚宴庆典,并将请柬分发给自己想要邀请的亲朋好友。宾客们在接到请柬后,就能凭此进入婚宴现场了。等等,哪个世界会有空手去参加别人婚礼的人么?总之天书界是没有的。宾客们在入场前,需要精心为新郎新娘挑选一份贺礼,随着自己衷心的祝福一同送上。送礼最隆重的宾客,将登上当日的贺礼排行榜,不但尽显财大气粗的土豪气质,更体现了这位宾客和新郎新娘的亲密关系。

心心相印礼包

心心相印礼包

缤纷多彩,婚宴游戏乐开怀

天书界的婚宴可不是简简单单地吃顿饭、喝点酒就交待了。主办方会为新郎新娘和来宾筹划各种缤纷多彩的婚宴活动。在婚宴的餐桌上,你不但可以大饱口福,还能通过“幸运餐桌”面板转动幸运论坛、抽取超值大奖;或者获取幸运卡牌,用卡牌决定你一日的幸运和快乐。当然,你也可以和其他来宾一起猜拳行令,吆五喝六,将现场气氛炒至最HIGH点!

如果你拥有一段美满的爱情,那你怎能不为了你的另一半在天书界举办一场盛大的庆典,让所有人见证你们的爱情?婚宴庆典,开启幸福之门。

《天书奇谈》官网:http://t.imop.com/

《天书奇谈》论坛:http://bbs.t.imop.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