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战》1-50级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官方

1、前面25级不用说,就跟着主线任务一路过来,到了25级,就出现了组队副本,这个是给经验的也是升级技能所需战魂、技能书的出处。

2、做完组队副本,就差不多27级来了,出现了竞技场。这里是杀人的好地方,考验你战斗力的时候到了,同时还给你经验哦,还有声望,对以后提升战斗力和激活女神有帮助。

3、跟着任务一路过来,你会发现你已经30级了,怎么办呢,又激活了一个活动,那就是夺宝奇兵,和它的名字一样,这里是个好地方,这里有经验,有声望,有灵魂石,有祝福石等等。

4、接下来就是做任务了,跟住主线任务走,卡住了就开始扫荡,第一天为了不掉队太远,建议买2次体力。这样下来差不多到33级了,好了就这样吧。

5、后面的日子也是这样过的升一级做下主线任务之外就是吧每天的活动都做完,然后就开始扫荡,如果钻石够多还是买2次体力,个人建议每天不要吧体力用光,最好睡觉前留个100左右,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出现了巡逻系统,你下线巡逻会有经验的,一小时4000左右。这样你明天早起会发现你升了一级,然后开始做下个主线任务,扫荡的副本提高了,经验也相应涨了。

6、到了40级就出现了新的副本,冥界,这里有经验,更主要的是有合成40装备的材料,前期是每天免费做2次,然后用150钻增加2次,现在难度增加,每天就增加了1次。

7、一路下来,慢慢的7-8天就到了50出现了无尽之塔

这里有经验也有符文,用于提升战斗力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