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战》如何赚取更多的声望值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官方

在游戏中当主角人物达到20级并完成任务“上古卷轴”后开启便能开启“爵位”系统,只要等级和声望条件满足时,就可以激活相应爵位,它会提供新的属性加成。除了属性加成外,某些特定的天使或者特殊的英雄,还需要主角满足一定的爵位条件才能激活和招募。因此对于大家来说赚取声望,也成了除赚取经验、金币以外另一非常重要的任务。

开启爵位系统在《天使之战》中,爵位的提升除了等级要满足以外,声望值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游戏中增加声望值的活动很多,但是需要经常去做。

1、与天使精神交流。这是最简单的办法,大家每天会有10次免费的机会与天使精神交流,即能获得相应的经验值和经验道具,以此来提高天使等级,然后还可以用天使之泪来和天使进行精神链接。这样就有有机率获得300声望。

2、主线任务奖励。每完成一大张主线地图,之后就有机会去解救一个天使会从而得到一个奖励,这其中就包含了声望奖励。

3、竞技场战斗。竞技场战斗是我们声望最大的来源,被击败的对手战力越高,声望获取就越多。竞技场分3种玩法,单人/组队/争霸赛。

单人模式,每天10次。获得竞技场徽章,是兑换技能和40橙色图纸的必要道具。一般来说非RMB玩家也可取得6场胜利。

组队模式,每天定时开放。获得龙之徽章,是兑换天使道具和40橙色图纸的必要道具。

争霸赛,每天定时开放。区内战力排行32强淘汰赛,没有排名玩家可以押宝。

4、竞技场排名奖励。每天24点的竞技场结算会对前50名进行奖励,数值从800-5000。不过此项RMB玩家会更加有优势,他们既可以靠高战力获得更多胜利,更可以用钻石购买更多的竞技次数,这样他们就能获得更多的声望值。

5、组队副本。在这里大家可以组队挑战多人副本BOSS,通关后,将获取战魂、经验、技能书碎片等奖励,以及声望的增加。大家达到25级后便能开启组队副本,组队副本每日免费参与次数为10次,每日00:00重置,最多可以3人组队,队伍达到2个人即可挑战,上阵的战斗单位为每个人的天使、主角和一个英雄。

6、夺宝奇兵。《天使之战》把巨龙守护的宝藏之地,开辟成可供大家探宝的地方。但是,始终因有巨龙守护,所以,大家每日可以探宝的次数是有限的。在这里,可以寻找到很多游戏内的珍稀道具、资源的碎片。夺宝奇兵活动中的抢夺也可获得不少声望,这一活动的好处在于你可以尽量选择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进行抢夺,从而保证胜利获取声望。

如上所述,在《天使之战》中声望获取重头在PVP活动部分,这对一些非RMB玩家就不是很有利。不过游戏还是提供了相对的PVP难度确保非RMB玩家的声望获取,基本上只要是认真在进行游戏,非RMB玩家也能取得不错的PVP成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