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战》无尽之塔攻略与符文获取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官方

天使之战》无尽之塔攻略与符文获取,《天使之战》50级开放了新任务FB:无尽之塔和符文系统。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开始闯关吧。

第一关:首先我们进入的是第一关,每关一共有10层,我们从第一层开始闯。每层的战斗力都是递增的,第一关很简单,基本直接秒过,战斗力要求在80W左右。

第二关:就比较难一点了, 2-10的怪物战斗力在123W,2-7在100W左右.

每层闯过去后会有4个抽奖,个人建议只抽前面2个,后面用钻石的没有必要开,除非钻石比较多的情况下,开出来的符文石,用于升级符文。

符文系统,刚开始有2个,分别是头盔符文(对头盔装备属性加成)和饰品符文(对饰品装备属性加成)

符文有等级之分,用符文石对符文进行升级当头盔符文、饰品符文都打到2级时,会自动开启战靴符文和腿甲符文。

符文系统是50以后又一个提高人物战斗力的途径。符文有交换系统,可以对不同的将的符文进行传递,前期建议先升级主角符文。

综上所诉:无尽之塔第一关基本很轻松就过去了,第二关到2-5以后就要提高下自己的战斗力,一次打不过就多试验几次,还是有机会过去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