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敌百 《天使之战》战力狂飙有奇招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官方

新的一年才刚开始,百度《天使之战》就已经迎来了一个新的高潮。那就是合服后的第一个夏季争霸赛激烈开战啦!面对着更加汹涌的对手,更加犀利的攻 势,更加残酷的比赛,你又能否招架得住呢?hold不住的小伙伴们,那可就千万不能错过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让自己战力狂升,以一敌百的小妙招啦!

以一敌百 《天使之战》战力狂飙有奇招

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强装备无以提战力。若想在争霸赛上以一敌百,十步穿杨,除了自身内在的因素外,还少不了外界的多方配合。比如强化装备,就是其中一项。说到强化装备,我们就不得不提到百度天使之战最近出现的武器精炼了。

以一敌百 《天使之战》战力狂飙有奇招

传说,在百度天使之战的上古神匠手中,一直握着一个神化武器的神技。只有遇上了有缘人,拿着传说中的精炼石去上门拜访,神匠才会展示出这项绝活。而想要获得精炼石,就必须打开无尽之塔的另一道神秘大门,精英挑战。通过不懈的战斗,英雄们终将掌握强化战力的又一个秘诀。

那么,精炼后的武器,又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原来,装备部件每升阶一次,其相应的属性将得到百分比的加成。为英雄战场作战提供更加强大的攻击、防御等效果,英雄战力将随之得到提升。以一敌百,勇夺争霸赛冠军,对于屌丝们来说,将再也不是梦想!

以一敌百 《天使之战》战力狂飙有奇招

实力飞升,战力百增,精炼武器,助你成就千秋霸业。合服争霸赛火热开展中,再不磨刀霍霍,就要变猪羊啦!百度《天使之战》,一个打十个,我敢,你敢吗?新服霸气开服中,最强王者,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