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战圣衣解锁怎么玩?圣衣品质怎么熔铸?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官方

天使之战圣衣如何解锁?圣衣升阶的条件是什么?如何对天使之战圣衣品质进行熔铸?

天使之战里天使圣衣共有十二套,分别藏匿在黄金十二宫中,每个宫都设有一个关卡,只有成功攻占关卡才能解锁圣衣。然而每个宫的关卡,都由小怪和BOSS 镇守圣衣,攻克关卡、解锁圣衣并非易事。圣衣得到解锁后需要玩家收集圣衣碎片进行激活,点击熔铸可以激活,成功激活圣衣后可以增加天使属性的。而玩家可以 继续消耗碎片来升级圣衣等级,升级后可以获得更多属性的。属性加成的数据会在游戏中显示,而每件圣衣是有自己的特效的,这个特效是类似异常状态一样几率发 生的。而发生会有一定的几率,是在天使释放技能的时候才会发生的。例如一个特效是30%几率下降敌人的防御力35%,那么打人就会有30%几率出现。

天使之战圣衣解锁怎么玩?圣衣品质怎么熔铸?

天使之战圣衣升阶:

在天使之战圣衣有品质好坏之分,根据品质可依次分为五大类,分别为青铜-白银-黄金-白金-暗金5个品质,当圣衣熔铸达到10级后,可对圣衣进行升阶,提 升品质。圣衣的升阶并非每次都可以成功的,存在一定概率,玩家可通过消耗宝石来有效提高升阶成功率。升阶成功后,圣衣属性和特技都会有质的提升和飞跃。圣 衣每熔铸提升10级后,可对圣衣进行升阶,即提升圣衣品质,升阶后,圣衣特技会提升一个等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