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战游戏特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官方

 

天使之战游戏特色介绍

 

特色一:诸神黄昏携手天使抵挡黑暗

天使之战》为玩家构建的是一个解救天使、万族混战的时空。家将解救受困的天使并和她们一起抵御诸神黄昏的游戏场景到来。真的英雄,从这里出发。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天使之战》具有双重画风。整体哥特魔幻风 加上符合东方审美风格的精致拟真角色设计,完美结合在一起,淋漓尽致的诠释了魔幻的最高意境。为让玩家体会魔幻的真实,《天使之战》突破了技术瓶颈,实现 了场景实时互动。当脚底的石板随着脚步凭空出现和消失的时候,“真的”魔幻将从这里诞生。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天使之战》独创的天使“四维”养成方式, 让天使成为玩家最坚实的联盟力量。这游戏场景里的培养系统不再是传统页游的资源和属性间的简单转换,它包含的养成元素更多,玩法更细腻。玩家不仅需要在朝 夕相处中培养解救出的天使的性格、相性,还需要为她们度身定制强大的天使圣衣等,才能令她们更强大,从这点不难看出该养成系统的全方位性。

总之,在这里,“天使,为我而战!”不再是一句口号。她会非常真实的被玩家所拥有。在这里,惊艳之美,触手可及。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天使之战》是为英雄和天使打造的独有战 场!不论是杀戮还是营救都将成为一场全区服的大型激战。这里的跨大区战斗系统,会让每个来到《天使之战》的玩家,体会到跨服作战的别样激情和乐趣天使联盟 (5张)。当然《天使之战》多元化PVP不仅限于此,它还包括各种不同的团队PVP形式,3V3竞技,5V5推塔地图,10V10夺旗战等等,相信每场战 斗都会让玩家血脉贲张。

另外,《天使之战》独有的,完整荣誉系统,将为所有参战玩家仔细记录每场战斗。为了那至高无上的荣誉,暂时的折戟沉沙不可怕,怕的就是永远沉沦!不过我们相信,来到《天使之战》的玩家都是有血气的英雄,相信最后光明终将到来,赞歌终将因你而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