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战》结婚系统大扩展 爱情将获再次升华

发布时间:2013-12-09 来源:官方

天使之战》结婚系统即将全面扩展,与未婚者相比,婚后的 英雄、天使们又将有着怎样的专属甜蜜呢?象征婚姻美满、幸福的庄园同心树,即将开启的夫妻限时接宝箱玩法——龙影幻境,都将为婚后的英雄、天使们提供专属 夫妻的甜蜜互动。老婆去哪儿?婚后的英雄、天使们将有更多的系统玩法供选择,除此之外,丰厚的系统奖励也在等待着你们哦!

《天使之战》结婚系统大扩展 爱情将获再次升华

《天 使之战》结婚系统大扩展,步入婚姻殿堂的英雄、天使们,你们踏进的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将迎来爱情的再次升华!神之国度为已婚的英雄、天使们精心准备 了专属夫妻两人的甜蜜系统玩法——庄园同心树和即将上线的龙影幻境,英雄、天使在亲密的互动中,培养、增进感情的同时,还将获得系统送出的浪漫豪华大礼。

《天使之战》结婚系统大扩展 爱情将获再次升华

结 婚后的英雄、天使,在他们的庄园内会出现一棵专属的同心树,夫妻双方每日可浇灌同心树,浇灌的次数有一定的限制,当完成每日浇灌次数后,英雄、天使都将收 获同心树宝箱,同心树宝箱中藏有金币、爱情水晶、玫瑰花等奖励。收获的同心树宝箱等级与同心树等级相关,越高等级的同心树,收获的宝箱等级越高,获得的奖 励也越丰厚。对同心树的每日浇灌,除了可获得同心树宝箱外,还可提高同心树的经验和等级,提升夫妻双方的亲密度。

《天使之战》结婚系统大扩展 爱情将获再次升华

《天 使之战》龙影幻境系统即将上线,将为已婚的英雄、天使提供专属的甜蜜游戏。龙影幻境玩法需夫妻双方共同参与,在限定的时间内接住越多的龙蛋宝箱,获得的奖 励越多。进入龙影幻境系统,空中会有大批飞龙经过,它们携带有炸弹、时钟和龙蛋宝箱等。接住龙蛋宝箱的英雄、天使可开启奖励丰厚的龙蛋宝箱,并获得龙蛋积 分。不幸被炸弹砸中的玩家在几秒钟内将不可移动,接住时钟的玩家移动速度将会加快数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