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天使之战》全新萝莉小花仙可爱登场

发布时间:2013-12-16 来源:官方

最温柔美丽的天使小花仙终于被唤醒了。下面就让小编带您一起,来看看下小花仙的故事吧!

【天使背景故事】

小花仙大概是所有天使中最特殊的一个,与其他天使不同,她来自尘世间,森林为家,繁花为衣,凡是有鲜花的地方就有她的足迹。她也是自然天使最亲密的朋 友,时常亲昵地追随左右,她们经过的地方,明媚的阳光照遍每一个角落,连枯萎的草木也会重新焕发生机。她不是神国的神祗,却比神祗更受欢迎,她无忧无虑的 笑声抚慰着每一个苦难的心灵。没有人见识过她的愤怒,因为她从不愤怒,她最生气的一次也不过是洒下无数花瓣,把天地间变成一片花海。自从诸神黄昏降临,英 雄们已经在天使大陆奋战了数月之久,如今凛冬将至,草木凋零,愿小花仙的温柔和煦伴你走过寒冬。

百度《天使之战》全新萝莉小花仙可爱登场

【天使相关】

推荐指数:★ ★ ★ ★ ★

攻击属性:法术攻击

必杀技能:漫天花雨,对敌人全体造成(150%普攻伤害+300)点法术伤害。此外,小花仙拥有冰元素属性攻击,并且多一个光环属性位。

激活条件:需要角色等级达到Lv.50,拥有小花仙的圣物。

基础属性: 

 

基础敏捷

女神等级

基础法功

基础命中

法攻成长

 

1

720

190

36

480

125

2

900

235

42

600

155

3

1110

295

48

740

195

4

1250

325

52

840

215

美丽,可爱,温柔的小花仙是否将您打动了呢?那还等什么,加入百度《天使之战》,现在就拥有她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