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战最强的双怒流 为你定制打造的阵容

发布时间:2014-02-16 来源:官方

双怒流阵容,可爱迷人的星辰之子6级55怒气,温柔妩媚的银龙公主6级45怒气,平民也可以达到4级星辰之子49怒气,4级银龙公主42怒气,再补一个矫健的丛林射手练携星辰再+10怒气,101怒气了。后期祝福石上去了把丛林换下去。还有别说此阵费事费时间,如果你只玩1月还讲究什么阵容呢?随便玩玩的了,玩2以上月的看看挺好的。走双怒流主角坐骑不着急升,4级就行大头就是后期再升上去。(出战天使不用培养的太好,庇佑跟上。)

星辰之子,龙女宝石孔只开2个,生命,物防(有能力开个韧性法防),双怒一直技能不攻击,后期全程赦免天使50%攻击。这里也能省下资源!

1、完美大众版1.2版(带炮灰战士)

带一个炮灰战士,英灵戒灵等,2阶龙魂死亡给后排+50怒气。开战,第一回合主角带怒气徽章直接用技能打死对面一将,对方打死我方无装备英灵战士,惨烈牺牲,后排十分愤怒,星辰龙女75怒气直接满怒,用技能主角又满怒了。第二回合主角又直接技能再打死对面一将,对面只能主角刚25怒气,普通英雄能奈我何?对面2英雄技能+主角平砍没威力,后排就一直虐吧。

2、新手版1.1版(丛林射手版)

开始说过了,带丛林也可以100怒气,连续用技能,前期站得住的,前3回合占了绝对优势打的过对面,但是61级以前没有银龙公主,没开启龙魂送怒但是那都不是事。

星辰1级+丛林每次都加50怒气,1回合上来主角技能,2回合+50怒气。提速2倍用技能有木有,对面平砍2次才能追上来,前期3将星辰被砍2下又满怒了,4将也是占优势的,61级很快就到了,豪气的龙魂+50怒气,美丽的银龙公主等着你。新手一定要用神射手,最强的职业。3、固若金汤不死 中R1.5版(星界猎者,电魂版)

星辰之子的爸爸星界来保护小女儿了,这个阵容可能费钱,但是爸爸来了,不能照顾女儿吗?星界使者6级每次+25怒气有木有。但是可以先星界4级23怒气,星辰4级49怒气,龙女4级42怒气,可以再降只要相加100怒气就行了。推荐后期吧星界、星辰、龙女都升到6级慢慢升吧。

只带星界和龙女是双防1.3版

只带电魂是防狼1.4版,满血狼人残攻打龙女单加防版也没什么威力了。

好好说金汤版!不死版本。

开战!1回合主角技能,星界起手技能加怒25,电魂75怒气就可以用技能,敌对后排狼人降攻35%,星辰得到爸爸的祝福不用平砍了直接满怒技能,龙女也是,1回合末主角加满怒气。2回合主角技能,对面凶残的狼人出手了,但是80%气血狼人残攻打双防BUF加成的星辰龙女无威力,最多打星辰40%气血,双美女有+100怒。3回合主角技能,3次技能收割3将,如此又是还赢不了吗?几乎有残血但是无伤亡。

4、驱魔人1.6(驱狼版)

平民防狼术,只能驱赶狼人,驱魔人降低狼人22%攻击,可以说主角68级以前的时候平民狼人培养不起来的,秒不掉后排,70级以后狼人毁灭装高培养才有威力。驱魔人比电魂弱点但是免费那,也不错了就比电魂少降11%攻击,电魂的晕眩20%先不考虑了。也能保证后排高存活了,驱魔人比狼人先出手,因为驱魔人橙将速度慢,第一回合被平砍后直接技能,平民驱狼版+炮灰战士版很不错。

5、初始版(神灯版)

金刚不要考虑打过了,你充3百到5百怎么能打过别人充几千的呢?金刚直接秒杀。

海拉还是有机会逆袭的,打主角海拉流,后排神灯高攻,每回合高奶,3法师全程赦免,主角前排扛着,有几率打过,双怒流最强神射手大神,@天蝎莉安娜 风月大神就是打败了本区的海拉,风月不带海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