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战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官方

VIP说明

Q:VIP共有多少个等级?

A:VIP共分1-10级,您可以通过累积VIP成长值来提升VIP等级。

Q:VIP的成长值如何才能获取?

A:您在游戏中每次消费100点钻石都会增加1点成长值。另外,如果您已经开通了VIP,那么在开通情况下,成长值每天会增加一定点数。

Q:VIP可以获得哪些特权功能?

A:开通VIP之后,您可以领取VIP礼包和VIP专属任务,可以获得比普通玩家更多的各种活动免费次数以及自动参加部分活动的功能,VIP等级越高可以享受的特权越丰富。

Q:VIP 一旦开通就是永久性的吗?

A:不,VIP开通时您可以选择1个月、3个月或者半年等期限,选择开通半年将直接提升到更高级别的VIP 。

Q:VIP等级一旦提升之后是永久起效的吗?

A:当您的VIP到期之后,您将无法再享受特权,同时VIP成长值会每日下降,降低您的VIP等级,下限为VIP1级。

Q:使用VIP卡与消费钻石提升成长值有何区别?

A:使用VIP卡后,将开通你的VIP并享受诸多VIP特权,您头像边的VIP图标会点亮(钻石开通效果相等),而消费钻石购买其他道具,只能增长VIP成长值,不能获得相应等级的VIP特权,并且每日VIP成长值会以5点/天下降。

英雄

Q:招募英雄对我来说有什么具体用途?

A:“英雄招募”是您实力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您可以通过英雄招募扩充自己的队伍,通过强化和布阵来增强自己的实力。

Q:我从哪里可以招募到英雄 ?

A:在游戏中,您的第一位英雄同伴将通过主线剧情任务来获取,之后的英雄将在后续开启的酒馆中招募。

Q:不同的英雄有什么区别?

A:英雄同样也有职业上的特性差异,除此之外,英雄还有品质的差异,品质高低决定了英雄将来的成长性。

Q:英雄的品质是如何划分的,有什么具体作用?

A:英雄的品质从低到高依次是 蓝色<紫色<橙色<红色,品质越好的英雄,将拥有更好的成长性和更厉害的技能。

Q:招募界面有好几个酒馆,分别有什么作用?

A:不同的酒馆可以招募不同品质的英雄,酒馆的对应品质和开放等级分别为:黎明酒馆(蓝色,23级)、暮色酒馆(紫色,45级)、暗夜酒馆(橙色,61级)、神秘酒馆(红色,暂未开放)

Q:什么是“将魂”?

A:将魂是您招募英雄时必须消耗的资源,不同品质的英雄需要集满相应颜色的将魂才能招募。

Q:我如何可以获取“将魂”这种资源?

A:您可以在酒馆中点击“获取将魂”进入将魂抽取界面,在这里您可以消耗金币或者钻石来抽取不同品质的将魂,这是将魂唯一的产出地。

Q:招募来的英雄如何登场战斗?

A:当您成功招募英雄后,您需要进入布阵界面,将您的新英雄拖曳到空余的阵型站位上,这样您的英雄才能参与战斗。

Q:为什么有些英雄我无法招募?

A:招募英雄除了需要相对应的充足将魂之外,还受到酒馆开放等级和主角等级等因素的限制,越高级的英雄需要满足的条件越多。

Q:英雄训练有什么作用?

A:英雄训练可以让您获取大量的英雄经验值,是提升英雄等级的重要途径。它将在您的主角到达26级并完成相应主线任务后开启。

Q:如何提升英雄训练时的效果?

A:您可以购买突飞符并使用或开启天使祝福,即可使您的英雄在训练时收获更多额外的经验值。

Q:英雄训练时,右边的天使有什么用?

A:右侧的天使将在您使用突飞功能时才有可能激活,激活后会对突飞的效果产生加成。

Q:英雄培养有什么作用?

A:英雄培养是一个可以大幅度提升英雄实力的系统,它将在您的主角到达30级时开启第一个子功能:“培养”,之后随着等级提升,还会开放“升阶”和“传承”。

Q:英雄培养中的培养、升阶、传承三个功能分别有什么作用?

A:英雄有六大基本属性:生命、物攻、法攻、物防、法防、敏捷,培养可以对这些属性进行基础数值加成,而升阶则可以对这些属性在基础数值上额外提供百分比加成,还可以提升英雄技能等级,传承是一个保值功能,它可以让新英雄继承被淘汰旧英雄的培养、升阶等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