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挂机》新手攻略之推图

发布时间:2014-11-10 来源:52PK整理

  新手玩家进游戏第一件事就是点击战斗界面然后是左下角的切换地图再直接点击左上角的【挑战boss】,第一个新手试炼的boss直接就能打过,现在打完boss可以自动换图。随着地图的升级,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更高级的装备。

  掉落装备太多,背包很容易就满怎么办?战斗设置里有一个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以把在推图当中掉落的低等级装备自动卖出而不装进背包。当然,等级高了以后,扩展背包还是必须的。

  穿戴装备就不用多讲了,等级高质量好颜色亮的及时穿上,该强化强化,该加宝石加宝石。

  打BOSS 不是说带的技能越多越好,因为技能石按照顺序依次释放的,所以技能太多反而影响重要技能的使用次数,假设你带了3个技能 3+2次普通攻击,30回合你能施放6次。假如你带了2个技能,2+2次普通攻击,30回合你能施放8次,这输出就有差距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