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极限《天天挂机》逆天战斗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52PK整理

  生死逆战,飙升你的肾上腺;风云对决,斗智斗勇争王座,乐都《天天挂机》激动人心的英雄排位赛终于来袭,PK狂潮席卷全服,魔兽世界鏖战群雄,三大玩法铸就史上最强对战,乐都《天天挂机》热血战斗超越英雄极限,逆天战斗一触即发,王者排位赛,你准备好了吗!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杀,是为了证明英雄存在的痕迹;胜,是王者最好的证明!乐都天天挂机全新版本中首次出现单人跨服pvp玩法,所有服务器的精英豪杰共同参与,在生死较量中将会诞生出最强的王者。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吗,想要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强吗?乐都天天挂机全新玩法“唯我独尊”打响王者排位赛,两大赛组,角逐32强,问鼎世界巅峰!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勇斗魔兽,拯救人类!从前,打败破坏地球的小怪兽一直是奥特曼的责任,如今,地球则需要全人类共同来拯救!乐都天天挂机惊现世界BOSS,地球危在旦夕,力量惊人血量超厚的BOSS只有依靠全人类的力量才能将其击败!告别独战时代,乐都天天挂机超强BOSS一起刷,世界大战震天地,全服玩法打响人类生存保卫战!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决战前夕,养成超级大英雄!逆天决战近在眼前,面对乐都天天挂机新增的多重玩法,英雄的成名之路将更加的艰辛,征途之中困难重重,唯有不断提升实力,才能傲视群雄!随着乐都天天挂机新玩法一同出现的,还有英雄新的成长方式。乐都天天挂机开放英雄培养玩法,让你的主角脱胎换骨,属性增强。超强对决即将来袭,提升实力刻不容缓!

  《天天挂机》采用经典的魔兽题材,诸多耳熟能详的超强BOSS让你重温昔日梦想。史无前例的懒人玩法,全天候自动打怪,无限装备,无限经验,战斗升级根本停不下来!还有史诗级英雄等你招募,多人团战建立最强战队,装备熔炼,巅峰竞技,超多副本,为荣耀而战!探索冒险世界,搜寻远古神器,天天挂机,永不停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