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传说职业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52PK整理

游戏有三种职业设定,每种职业都有各自的优劣,玩家可以扮演三种不同的职业进行不一样的体验。

战士有着壮健有力的身体,即使穿戴沉重的武器和铠甲也可以自由行动。战士无需复杂操作,便能在战斗中展现出巨大的攻击威力。战士熟练运用剑法和刀法的技巧,较厚的血量和伤害爆发力,使战斗的手法更为直接,能够轻松打败敌人。战士不仅能在系统玩法当中游刃有余,也能在切磋当中占得一席之地。

天威传说职业选择攻略

术士拥有强大的法术攻击能力。虽然术士的魔法天赋非常卓越,但是身体对直接受到攻击的抵御能力相对较低。因此术士需要更为复杂的操作才可以抵御敌人的攻击。较好的走位和技能选择,能让术士职业立于不败之地。术士能够驾驭冰、火、雷等多种自然元素,是战场上的旋律操控者。多种多样的技能让术士在系统玩法练级时拥有更高的效率,而在切磋当中则提供了更为丰富和多样化的战斗形式。

天威传说职业选择攻略

方士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可以操控英魂或者召唤一只灵兽来帮助自己攻击敌人。方士精通诡异的道术,攻击稳健。方士深谙中庸之道,并擅长治疗术,通常能够在战场上活的更长久。切磋方面,方士利用精准的走位和召唤兽来与敌人周旋,加上治疗术的合理运用,通常能够耗到对方力竭倒地为止。

天威传说职业选择攻略

《天威传说》是一款大型网页MMORPG游戏,拥有庞大的世界架构、精彩的剧情故事,精细完美的场景及灵活自由的战斗模式。勋章、元神、翅膀等丰富多样的特殊系统,加上操作感极强的战斗,使游戏具有更强的竞技性和趣味性,能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体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