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捷报频传 《铁血皇城》新服紧急加开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未知

  玩游戏,上51.com!

  报!启禀勇士,前方传来加急战况,我方首次出击形势大好,迎来众多小伙伴们围观,一个战区已经满足不了如狼似虎的进攻。哈哈哈哈......作为51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传奇页游--《铁血皇城》果然名不虚传,经过一番激烈的生死角逐之后,耗时数月心血的良心大作终于取得初步胜利,万众瞩目之下,我们迎来出师大捷,51《铁血皇城》新服紧急加开!

  51《铁血皇城》官网:http://tx.51.com/?xw

首测捷报频传 《铁血皇城》新服紧急加开

  我在《铁血皇城》杀着BOSS,所到之处,人山人海,仿佛十一小长假的势头延续到了游戏中的这片铁血大陆,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你不要担心,这里没有天价小龙虾,也没有按粒计算的大米,更没有黑心BOSS。小伙伴们在这里厮杀的不亦乐乎,呼朋唤友引进越来越多的勇士,千军万马,刀光剑影,杀怪的,交友的,眼前呈现好一片繁荣的铁血皇城图。

首测捷报频传 《铁血皇城》新服紧急加开

  如果十一没有出游的你,无法感受到那种一大波人群袭来的场面,那你就一定得来51《铁血皇城》过一把小长假得瘾,那场面简直就是万人空巷、川流不息。你一定会想,如此人气从何而来?经过之前印象站的上线以及首服测试预约,小伙伴们对《铁血皇城》早已迫不及待想要一战方休,如今游戏开测更有独家礼包霸气袭来,诚意与福利并肩齐驱,谁能不心动?

首测捷报频传 《铁血皇城》新服紧急加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