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有毒 《铁血皇城》深度探秘毒道的魅力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未知

  玩游戏,上51.com~

  此毒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在51《铁血皇城》有一个职业,他是隐身于战场的补刀手,游走在对手与boss之间;他时而乔装悬壶济世的圣手,时而扮演心狠手毒人肉杀器;没错,他是51《铁血皇城》的铁三角之一--毒道士。虽然他没有战士厚实的杀伤力,也没有法师灵活的控场技能,但是他可以是最强大的助手也可能是最难缠的对手。如果在51《铁血皇城》选择做一位道士的话,会如何呢?都说道士有毒,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来深度探秘下有多“毒”吧!

  51《铁血皇城》官网:http://tx.51.com/?xw

道士有毒 《铁血皇城》深度探秘毒道的魅力

  【虽道士打起来不够爽】

  据不全面数据统计,在51《铁血皇城》等传奇游戏中,选择战士职业的通常占一半,选择法师的通常占一半的一半,而选择道士的通常占一半的一半的一半。早期的道士更偏向与辅助,通常指挥都会喊“道士快给怪防毒”、“等下城战的时候道士先毒”。当然,现在道士的技能和作用更加丰富了,不过即便如此选择的人也相对比较少。 想必大多人更喜欢刀刀入肉,分分钟能弄死的敌人的那种感觉,而不是道士这样不温不火的节奏!

道士有毒 《铁血皇城》深度探秘毒道的魅力

  【但是道士的绿毒术很给力】

  虽然道士的温柔不受待见,但是道士拥有“单体隐身”和“群体隐身”,不仅能自己避开怪物的伤害还能帮助队友,配合自己的“召唤神兽”单挑boss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如果问道士最让敌人头条的是什么,那一定是“绿毒术”了,对目标施放后会给目标添加一个持续掉血的状态,同时降低目标防御值,打BOSS时给BOSS上一个单体绿毒术,BOSS就不会再回血,打群架时来个群体绿毒术,坑死一群人,所有无论打架还是杀怪有一个道士绝对可以事半功倍!

道士有毒 《铁血皇城》深度探秘毒道的魅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