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皇城》Q萌幻灵系统强势上线

发布时间:2017-08-09 来源:52PK整理

一个人在玛法大陆孤身作战,想要成为传奇是不是就需要忍受孤独和艰难险阻呢?玩家化身58wan《铁血皇城》的天才主角,极高的天赋极强的战斗意识不屈的战斗精神勇敢守护着玛法大陆,58wan《铁血皇城》幻灵系统强势上线,独行的勇者从此不再孤单,拥有强大战力的Q萌幻灵伴你一路同行!58wan《铁血皇城》正火爆开服中!

58wan《铁血皇城》官网:http://txhc.58wan.com

【幻灵系统 助你战斗】

强势的幻灵系统在58wan《铁血皇城》上线了,幻灵分为战斗灵兽和战斗灵火。战斗灵兽外表超级Q萌,但是战力强悍至极,可以说是相当大的反差萌了,战斗灵火拥有着炫酷的外观。玩家只需要4转就可以开启幻灵系统了,开启幻灵系统,强有力伙伴让你不再孤身作战!

【战斗灵兽 终极形态】

战斗灵兽可爱Q萌,与形象不符的是其强大的属性加成,作为伙伴可以说是相当可靠了。战斗灵兽共有五只,分别为萌宝、蓝波、安妮、浣翔和卡娃。战斗灵兽激活和升级需要幻灵值,使用幻灵丹可以获得幻灵值,幻灵丹由野外boss产出获得。赶快去击杀野外boss获得幻灵丹吧!

《铁血皇城》Q萌幻灵系统强势上线

《铁血皇城》Q萌幻灵系统强势上线

【战斗灵火 炫酷外观】

战斗灵火不仅能带给玩家灵火属性,而且还能开启炫酷外观给玩家带来一个超级狂霸拽的形象。战斗灵火分为净莲妖火、青莲地心火、红莲业火、海心焰、骨灵冷火和金鳞焚天焱,玩家激活了战斗灵火就可以获得超级有价值的灵火属性,灵火属性能够帮助玩家更好的战斗!

《铁血皇城》Q萌幻灵系统强势上线

《铁血皇城》Q萌幻灵系统强势上线

【萌萌外表 强大战力】

萌宝达到4阶1级时可以激活蓝波,蓝波达到4阶1级可以激活安妮,安妮达到4阶1级可以激活浣翔,浣翔达到4阶1级可以激活卡娃。灵兽与灵火达到一定的阶数,都会有形态的变化。拥有着萌萌外表的战斗灵兽,拥有着炫酷外观的战斗灵火,组成了让玩家不能错过的幻灵系统!

绝不会背叛永远忠诚,绝不会失误永远靠谱,每一个幻灵都陪伴着我们在58wan《铁血皇城》中战斗,玩家不再是孤身作战,幻灵绝不会逃跑畏惧,与萌萌的战斗灵兽一起战斗,拥有着战斗灵火的炫酷外观,实力与形象齐头并进,守卫着玛法大陆的你想必就是下一个传奇人物!

58wan《铁血皇城》官网:http://txhc.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