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剑仙尊如何打九天论剑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天行剑里的仙尊,一个布衣系远程法术输出职业。

可以说是被武圣  魅影近身几乎必死无疑。(你比对方高太多战力的就不要来说了。)

个人感觉天行剑这款游戏的法师比较适合打群架。

1V1的时候不论碰到任何职业最好不要与之正面对战。(同上括号内)

而九天论剑的擂台恰恰给我们了一个能与高输出高抗的职业一战的能力。

总所周知,九天论剑的擂台外围一圈是可以走的 ,而九天论剑的擂台是类似十字路口一般的在四个方向都有一个楼梯。

简单来说一下我的放风筝的方法吧。

战斗开始,3 2 1.(你懂的。亲。)

跑上擂台,如果遇见敌人回头想回跑。下楼梯。

然后向上或者向下跑。看着敌人向哪个楼梯跑,然后回头算好大概距离,丢一个飞雪连天。继续跑。跑上楼梯走到最近的一个楼梯边,不要下楼梯。等敌人上来时  天玄冰  减速 冰锥刺    继续跑,然后继续卡楼梯的点 丢飞雪连天。

如果敌人没有在一开始就跑上擂台,那么就在擂台的四个角落和四个楼梯来回绕圈圈。具体方法同上。

魅影有一个技能貌似是直接闪到你的身边,这时候。以最快的速度使用万里冰封。冻住他。然后用尽全力打他。

冰冻状态解除后,继续磨血。

打开玄冰护盾。继续放风筝慢慢磨。 直到对方快要死掉的时候上去全力补刀。

如果双方的血量都剩下一点点,两三个技能那样子的。  好吧。不要硬拼。开启你的无敌。然后让宠物打他。 

无敌消失的一瞬间。丢出你的输出最高的技能推 到他。

此方法只适用于双方战力相差不多的情况。

(你的战力大幅度高于对方就不需要了,反之几乎就是无效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