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剑平民玩家升级强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第一点,既然你们是小资本玩家嘛,开服的前七天冲一点小钱是应该的,记住哦,不要多充,小资玩家500RMB就可以了。为什么是500RMB呢?第一点,要拿3个礼包,第一个礼包首次充值礼包,第二个礼包,500元宝的紫装礼包,第三个坐骑礼包和第四个紫色饰品礼包。

有人就该问了,为什么到这里就打住了呢?听我给你讲。

第一个礼包,里面的时装虽然比商场里面的差一点,比没有要好多吧。而且是强化7不用前期着急强化凑和一点带上2个星期没问题吧。

第二点紫装礼包主要是要里面的材料和装备。为什么呢?前期材料不好打还有装备不好兑换能节省一点是一点的。你们要问我节省干什么,等下我告诉你们。

第三个坐骑礼包,记住哦,这个坐骑和商场的坐骑属性是差不多的。所以必选这个坐骑哦,节省了888的元宝呢。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第四个礼包那个葫芦说实话,用我的话说,可有可无。因为翅膀是必须买的,不过嘛,葫芦的效果和翅膀一样就是属性也是一样的,就是样子的问题,不过可以节省168元宝呢,不少了。

500RMB=5000元宝,记住咯,紫色VIP是必须要买的,因为有了紫色VIP每天的福利礼包还有背包你可以不用发愁了。到时候就知道背包没有地方你的痛苦在哪里了。

一个紫VIP=999元宝剩下还有4001。第二个要买的东西就是中级的强化石=32元宝,买了强化以后会给一把紫色的武器,这是必备的哦。买了强化以后中级强化记住卖掉它。摆的市场里面25-30元宝。第三个要做的事情就是买宠物,588的宠物是必须要拿下的。为了那个高级技能。以后副本还有任务稍微轻松一点嘿嘿。

然后就去慢慢的升级咯。前期跟着你的主线任务走,可能会到36-38级左右,具体我也忘记了,你要休息一下,因为没有主线任务了。这个时候不要着急,去做支线的小任务,比如说是天行任务和伏魔任务还有天书奇缘。记住哦,能把天书任务的刷到5星最好,因为5星经验比较多。先把天书任务清一清,然后呢差不多升级了。然后继续跟着主线任务走,等卡住的时候去做伏魔任务,尽量领取紫色和橙色的经验比较高,还给礼包的哦,如果没有伏魔令牌了,别着急等10分再去刷新一下就好了(没有附魔令牌去清2个你的小副本就可以了时间久差不多了)。然后坐等到40级。到了40级把前面的升级礼包全部都开启和收藏礼包会给一定的绑定元宝。别乱用哦,稍微搞一下宠物,搞到灵性和成长5-10左右更好一点。然后还会剩下一点,不要花费了,因为以后需要绑定元宝的时候多的很(宠物副本的宠物除了紫色的别的全部都分解掉)。然后呢继续做着你的小任务,做任务的时候无聊的话去找个电影看(个人推荐),任务和主线全部都做完了吧,你也42级左右了,亲记住下午3点半寻仙是双倍必须这个时候去!!!(如果开服时间没赶上就没办法了)

没有事情做了嘛?哦不会的,打开你的背包看看你身上绑定的仙灵碎片,魔魂碎片以及玄阴碎片(记住必须是绑定的)。把没有绑定的全部都扔进仓库!然后能看看兑换能兑换什么装备就兑换什么装备。把强化石稍微强一下你的武器和装备,武器到3装备全1-2就好了,别心急。然后呢去杀你的多人副本,然后你就可以大笑我也是有点战斗力的了。(记住武器到4就打住,装备到3就打住。)

专心强化翅膀或者葫芦,1-4强化无压力20个就差不多了。4-7强化强化4完美大约要15个就100%了,5完美大约22个100%了,6完美25-28个100%了,到了7以后就不用管它了,去强化你的装备就可以了。

中间废话多了继续正题。完事开始多人副本,记得要开着1.3经验。单人副本也是一样的。通天塔差不多可以打到第十层把低价的东西卖掉!记住3级攻击石头必须买,这就是我告诉你们元宝的用处。买一买稍微有用的洗练东西,根骨保护就不用买了。抗性看自己的资本了,前期我不推荐!(记住双倍不要通天开启浪费)有双倍的时候去挂机VIP或者去打一打劫挨个打,打到第五层就重新循环打。记住第一天不求打三星只求材料和经验(玄阴是主要的),1.3倍1分钟都不能浪费!然后去做神龙给的月之精华必须存起来!一个忠告吧!自己不要用记住我们是小资玩家和平民玩家。

做完了所有时间了吧。开个1.3倍去VIP挂机或者打坐修炼。这个时间就是黄金时间,把你的魔魂碎片仙灵碎片还有玄阴碎片没绑定的都拿出来,看看市场的价格摆上去卖掉。第一天必须脱手,价格稍微第一点没关系,因为第二天更低东西降价比较厉害!所以当天的东西当天脱手。然后可以去挂机玩别的去了。推荐白天挂VIP晚上去挂双休!不解释!(时间多有资本的玩家练小号自己创建帮派打BOSS必须的,东西出了就脱手,虽然比较浪费时间,但是回报比较高吧。没有资本的就随便进个帮吧,第一天必须要进帮哦。推荐前期去指导员帮派然后和指导员打好关系把帮要过来!)第二天和第一天是一样的,不过东西每天必须出手而已罢了。还有的就是多了一个仙盟任务而已,到了第7天中午1点半以后他们发了元宝果断的把你的月之清华全部脱手。价格稍微高一点没关系因为他们都有钱了,然后你可以坚持好长时间, 剩下的事情就是每天做做副本刷点材料,每天都要卖别攒着,因为以后会烂大街的。元宝基本每天不算却通天塔差不多都够了。(你要这么玩的话基本可以再中上等玩家左右徘徊了)

平民玩家,基本效果一样,弄个首冲就好。然后就是天天材料卖,只是副本队伍不太好组一点而已。买个神器然后通上了。有钱了买翅膀和坐骑。通天塔的东西不要想了还不如买翅膀和坐骑呢,不过可以提前强化装备。战斗虽然低了一点但是记住我们是材料玩家。这样的玩家只要会搞中等都是你们的天下。废话就到这里喜欢的加个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