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剑装备系统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装备简介

天行剑的装备类道具主要分为“武器”、“防具”、“饰品”,三大类装备,有强化、洗炼等玩法,可以激发武器、防具的潜在能力,打造与众不同的极品装备。游戏中的四个职业各有不同种类、效果、属性的防具。

1、装备分类

武器分为:长剑、法杖、月轮、弓

防具分为:衣服、手套、护腕、裤子、鞋子、头盔、腰带、护肩

饰品分为:戒指、项链

2、装备的品质

目前开放的主装备,从品质低到高分为:绿、蓝、紫、橙决定装备附加隐藏属性。

隐藏属性从1项~6项不等,每项属性也有10星评分,真正实现属性千变万化的丰富装备体系。

装备强化


点击右上角小地图下方的炼器可以进入强化界面,选中你想要强化的装备进行强化。

强化石分为四个等级,初级强化石,中级强化石,高级强化石,特级强化石,分别用来强化对应等级的装备。

天行剑强化系统采用全新的机制,强化不会掉级,强化不会回退!

强化规则如下:

1、装备强化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

2、强化不会掉级,同一等级可多次强化,达到100%完美度时才可提升强化等级。

3、40级以上装备强化到+6、60级以上装备强化到+8会激活隐藏的宝石孔。

 

装备洗炼


点击右上角小地图下方的炼器可以进入强化界面,选中你想要洗练的装备进行洗练。

装备具有各种不同的随机附加属性。

蓝色、紫色、橙色装备才能洗炼。

洗炼成功率为100%。可以用洗练锁锁定洗练属性,使其在下一次洗练中被锁定。每条属性每次洗练消耗一个洗练锁。

最高可以洗练出6条10星的附加属性。

重置这些属性,只需打开【炼器】选择【洗炼】就可以。而不同品质颜色的装备需要用对应的洗炼石。

 

装备类型

 

材料名称

 

蓝色装备

 

蓝色洗炼石

 

紫色装备

 

紫色洗炼石

 

橙色装备

 

橙色洗练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