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唯仙诸神争霸PK竞技场俘获仙仆

发布时间:2013-05-3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屌丝滚粗 天下唯仙高玩必备稀世神宠

《天下唯仙》春天恋爱的季节 与你浪漫修仙

《天下唯仙》职业成长秘籍 引爆职业攻防战

 小唯自从宣布要进军竞技场,各路高富帅,白富美都开始为小唯摩拳擦掌准备一拼高低。屌丝玩家面对规则自然是望而却步,拼战斗力的年代让大神都费精力,这次就给大家来个屌丝天下唯仙竞技场小白攻略。  

相信从小到大,各位大神的心中都有个英雄梦,渴望探索未知的一切,从人类的起源到仙界探险,甚至对未来二次元的畅想,都渴望有一天能站在神界的最高峰俯瞰大地,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宏伟世界。  

天下唯仙诸神争霸PK竞技场俘获仙仆  

“竞技场”顾名思义是竞技的道场,竞技场成为各类玩家之间pk竞技的火热之地,相互之间的切磋是提高自身技术的最好方式,正所谓遇强则强,在不断的竞技pk之中,自身也在不断地进步发展。当玩家达到50级后,点击界面上的相关按钮,既可以进入游戏竞技界面,开始自己放肆的生活态度。  

天下唯仙诸神争霸PK竞技场俘获仙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