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唯仙鸿鹄展翅 恋蝶羽翼倾世降临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天下唯仙攻略名字颜色善恶值对应全解   

天下唯仙诸神争霸PK竞技场俘获仙仆

天下唯仙漫漫修仙路上,每当自身装备实力达到一定程度时,会进入一个瓶颈期,吃嘛嘛不香,干嘛嘛不成的。只有突破了瓶颈,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和绚丽的外表,才会乐此不疲的挥动翅膀飞往无止境的修仙路。  

神圣的翅膀,代表的是飘逸、飞升、华丽,在天下唯仙里奋战的玩家们,如果你有一对华丽丽的翅膀,不管是PK还是路过王城小街,都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天下唯仙鸿鹄展翅 恋蝶羽翼倾世降临   

作为一种兼具装饰与功能性的神器--修仙之翼,并非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它在彰显你尊贵身份、为你炫丽的外表添加风彩的同时,还为我们带来强大的人物附加属性。修仙之翼不但可以增加人物的生命力和法力,还可以提高玩家的物理伤害、法术伤害,给妖魔致命一击有了大大的帮助。拥有一双华丽炫目的翅膀,让我们在天下唯仙斩妖除魔的战斗中更加简单轻松,成就自己的英雄之路不再是梦想。  

天下唯仙鸿鹄展翅 恋蝶羽翼倾世降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