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唯仙》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06 来源:52pk整理

  职业介绍

  绝煞

  破军之力,源归北斗第一星,主【帝星】,趋于六界之外。刚毅果敢,善恶分明,无惧神魔,傲视天下。擅使玄冰长枪,招式气吞山河,攻可破敌于千里,守可不败于万世

  勇猛强壮的他,拥有强大的防御力和生命力,即使队友都倒下了,他的背影还是直直地挺立着。不管何时,他永远是队伍中最坚强的后盾。

  筑星

  天殇之泪,六界万灵之念,【只惜天道种别离,红颜相忘花满地】。千年之下,唯情如斯,千年之后,才孕此情深之灵。擅使精魂法杖,法术如惊雷破空,覆雨翻云,誓要逆天改命。

  挥舞着手中的法杖,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一丝笑意,谈笑间万物灰飞烟灭。强大的攻击力和法术控制力,天下无出其右。

  音灵

  音灵之乐,隶属南斗浮星,四煞凶星之一,号【杀神】。坚忍不拔,百折不挠,怒时狂暴如火。擅使紫檀魔琴,法术精于治疗与控制,主天地万物之生死,唯我独尊。

  袅袅琴音,在不知不觉之间滋润队友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可谓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境界。带着温暖笑容的她,又有谁能不为之感动落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