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2爵位与称号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封爵位,拿厚禄!做英雄,赢称号!“爵位与称号”玩法,让玩家可以荣誉全服!玩家达到规定的条件,即可激活相应的爵位与称号,展示在所有人面前,还可以领取丰厚的爵位俸禄和获得称号加成属性!

  一、【爵位】

  1、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的爵位显示按钮,进入爵位界面。

  2、爵位分为:骑士、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公爵、将军、郡王、亲王,共9品33等。

  3、激活爵位:激活条件由两部分构成,主将最大等级和荣誉值。只有当这两个条件都达到时,才能激活该爵位。

  4、爵位俸禄:玩家每天可领取一次“爵位俸禄”,在每天凌晨0点重置,当玩家还未领取爵位俸禄时,爵位按钮会出现闪动特效。

  5、属性加成:激活爵位后,玩家能获得爵位带来的加成属性,提升战斗力!

  6、当前爵位:当前爵位是玩家已经激活的爵位中等级最高的一个,玩家只享受“当前爵位”的属性加成,并且领取该爵位对应俸禄。

  7、激活爵位后,在主角上方将会展示出玩家所获得的最高爵位,万人瞩目!

  二、【称号】

  1、称号是玩家完成某项伟大事项后授予的无上荣誉,并能为玩家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当达到获得条件时,由系统自动激活。

  2、称号暂时分为:城镇称号、排行榜称号、斗技场称号、会战称号和联盟战称号共5类,每个类型由数量不一的具体称号构成。

  3、选择已获得的称号,点击“装备称号”按钮,替换原来的“当前称号”,该称号即完成装备,并成为新的“当前称号”。

  4、玩家可以同时获得多个称号,但是最多只可以装备一个称号,玩家也只享受该称号的属性加成。

  5、称号具有有效期,过期后,玩家将失去该称号,其中一些称号可以永久拥有。

  6、玩家装备了称号后,可以在角色上方展示“当前称号”,荣誉全服!

  致尊敬的天珠勇士:基于优化游戏体验的需要,部分内容可能会稍有微调,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谢谢理解!热血勇猛,一战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