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2天煞魔劫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世界,什么样的BOSS最有魅力?够勇武?掉落好?奖励多?难度高?这些或许都能增加魅力值,但归根到底还是一句话——有故事的男人最有魅力!《天珠2》游戏的世界BOSS就是这么一个有故事的男BOSS!

  天煞魔劫活动里的魔龙出身高贵,是上古排名第一魔王。在上古神魔争战中被打败,被悲催地封印到群魔之境,孤独寂寞冷地过了一万年的囚禁生活。随着封印力量的日渐消弱,魔龙最终冲破封印,集结天珠大陆所有邪魔,意图征服世界,甚至不惜将天珠大陆毁灭!保护世界,人人有责,大陆的勇士们当然不能坐视不理,可天煞魔劫拥有强大实力,需要全服所有玩家同心协力,抢杀BOSS,扬名天下!

  高贵指数:5

  悲情指数:5

  挑战难度:5

  一、【开启条件】 玩家通关副本“岚牧小院(二)”。

  二、【活动时间】 天煞魔劫每天开启两场,开启时间为:11:00—11:30和15:00—15:30

  三、【活动玩法】

  1、活动期间,通过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的“天煞魔劫”活动按钮进入天煞魔劫界面;

  2、进入战斗:进入天煞魔劫活动界面后,玩家角色与魔龙碰撞即可进入战斗;

  3、“激战”功能:活动中,玩家可以使用“激战”功能,不需要碰撞即可直接进入战斗,有效节省时间,提高战斗次数,提高活动排名,特别在抢最后一击中能发挥惊人的效果!(天神等级≥5以上就可使用);

  4、激励功能:在天煞魔劫活动中,玩家还可使用“激励”功能,实力秒增。激励模式分为魔晶激励和天晶激励,魔晶激励所有玩家都可以使用,天晶激励只需成为天神即可使用。激励可叠加十次,叠加后可提升上阵角色战斗属性100%!

  5、浴火重生:玩家进入战斗时系统将赋予玩家死亡CD时间,CD时间结束前不能和BOSS战斗。玩家可以通过“浴火重生”功能消耗少量天晶,即可以清除战斗CD,有效增加与魔龙的战斗总次数,从而提高玩家的活动排名;

  6、自动战斗:玩家可以使用“自动战斗”功能,让角色自主完成打BOSS,减少繁复的操作!玩家可以轻松地一边打BOSS拿奖励,一边做其他事情!

  7、活动结束:每场活动时长30分钟,活动时间满30分钟或BOSS被击杀则活动结束,玩家将自动离开该副本。

  四、【活动奖励】

  天煞魔劫实力强大,所以悬赏的力度也是十分的大,即使是击杀最低等级时的魔龙也能分享天文数字级别的奖励和荣誉!实力越强大,奖励自然拿得越多!

  1、在BOSS击杀的过程之中,系统采用了全新的“按劳分配”制,根据每位玩家每回合给BOSS造成的伤害,给予玩家奖励,打多少给多少,公平公正公开;

  2、根据对BOSS造成的造成的伤害排名前三的玩家,还能获得天煞魔劫排名奖励;

  3、最激动人心和有趣的是,抢到最后一击杀死BOSS的玩家,能获得额外的海量魔晶和阅历奖励;

  4、对魔龙造成伤害量排名前三和执行最后一击的玩家能得到全服荣耀战报通告,扬名天下!

  5、天煞魔劫实力十分强大,玩家们可能无法成功击杀,但是勇气必须被肯定,所以即使魔龙没被击杀,玩家们依然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致尊敬的天珠勇士:基于优化游戏体验的需要,部分内容可能会稍有微调,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谢谢理解!热血勇猛,一战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