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2十二星宫玩法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天珠大陆形式越来越严峻,光明与黑暗两大阵营激烈交锋着!为了帮助天珠勇士们战胜邪恶,赢取胜利,十二星宫守护神特意设下十二星宫系统供勇士挑战,挑战成功即可解锁天珠守护神,增添强大战力!

  一、【开启条件】通关副本“野生区域(四)”。

  二、【十二星宫玩法】

  1、点击游戏主界面的“十二星宫”按钮,即可进入十二星宫界面。

  2、选择点击星座守护神,即可进行挑战,挑战胜利后可以解锁该守护神,并获得强大的天珠加成、守护神光环和用于培养守护神的守护神精元。每个守护神关卡每天都有免费的挑战次数!

  3、重置关卡:点击“重置关卡”按钮可以花费一定量天晶为所有没有挑战次数的关卡购买一次挑战次数。

  4、扫荡:每个守护神被挑战胜利,之后都可以进行扫荡,获得守护神精元!点击“批量扫荡”按钮,还可以扫荡所有有挑战次数的守护神关卡一次,批量获得守护神精元!

  5、守护神可以被培养,点击“前往守护神”按钮——“守护神交流”按钮——选择要培养的守护神——“交流”按钮,即可使用守护神精元进行培守护神培养,获得更强大的战力提升!

  6、守护神光环只能选择使用一个,但是不同守护神的属性加成是可以叠加的,也就是说解锁的守护神越多,获得的守护神加成效果就越大!

  致尊敬的天珠2勇士:基于优化游戏体验的需要,部分内容可能会稍有微调,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谢谢理解!热血勇猛,一战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