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2联盟围猎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就算是去虐BOSS也是妥妥的!《天珠2》联盟围猎活动就给了玩家们这么一个把BOSS胖揍一顿的机会!约好盟友,算好时间,布下天罗地网,准时来围猎BOSS!

  一、【联盟围猎概念】在活动开启时本联盟玩家可进入相应场景击杀BOSS,玩家攻击BOSS可消耗其血量,当其具备的血量消耗完时,联盟围猎击杀完成。假如BOSS的实力一直太弱也是不好玩的,所以BOSS强度也会随击杀次数增加而增加,越战越强。

  二、【开启条件】联盟等级达到3级

  三、【活动玩法】

  1、活动时间:星期二以及星期四20:30开启

  2、进入联盟围猎:通过游戏主界面的“联盟围猎”活动按钮进入联盟围猎界面。

  3、激励功能:在联盟围猎活动中,玩家可以使用“激励”功能,实力秒增。激励模式分为魔晶激励和天晶激励,魔晶激励可叠加五次,叠加后可提升上阵角色战斗属性50%;天晶激励可叠加十次,叠加后可提升上阵角色战斗属性100%;魔晶激励所有玩家都可以使用,天晶激励只需天神2级即可使用。

  4、激战功能:活动中,玩家可以使用“激战”功能,不需要碰撞即可直接进入战斗,有效节省时间,提高战斗次数,提高活动排名,特别在抢最后一击中能发挥惊人的效果!(天神等级≥3以上就可使用);。

  5、浴火重生:玩家进入战斗时系统将赋予玩家死亡CD时间,CD时间结束前不能和BOSS战斗。玩家可以通过“浴火重生”功能消耗少量天晶,即可以清除战斗CD,有效增加与魔龙的战斗总次数,从而提高玩家的活动排名。

  6、自动战斗:玩家可以使用“自动战斗”功能,让角色自主完成打BOSS,减少繁复的操作!玩家可以轻松地一边打BOSS拿奖励,一边做其他事情!

  四、【活动奖励】

  围猎活动固然声势浩大和爽快刺激,但所能获得的海量狩猎奖励(魔晶和阅历)更让人激动人心!赶紧号召盟友,狂抢奖励!

  1、联盟围猎活动采取全新的“按劳分配”制,根据每位玩家每次给BOSS造成的伤害,给予玩家奖励,打多少给多少,绝不忽悠!

  2、最后击杀BOSS的玩家,根据联盟围猎的级别,将获得惊喜大奖。

  3、玩家可通过点击闪烁的“活动奖励”按钮领取奖励。别忘记取哦,亲!

  致尊敬的天珠2勇士:基于优化游戏体验的需要,部分内容可能会稍有微调,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谢谢理解!热血勇猛,一战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