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2秘境寻宝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秘境寻宝是一个刺激好玩的抽奖系统,以小搏大惊喜连连的神奇地方!通过“秘境寻宝”,玩家可用最小的代价获得炫丽翅膀、宝石锦囊等各类高级资源!玩家每天都有两次免费的寻宝机会,快来寻宝吧!

  一、【开启条件】 通关副本“飘渺地牢(四)”。

  二、【秘境寻宝规则】

  1、进入秘境 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的“秘境寻宝”按钮,即可进入“秘境寻宝”界面。

  2、免费寻宝:每位玩家每天有两次免费寻宝机会,一旦成为天神玩家,还能随等级提升而获得更多免费的寻宝次数!点击界面下方的“寻宝1次”按钮即可完成一次寻宝抽取,高级资源随手可得。

  3、天晶寻宝:除了每天两次的免费寻宝,还可以花费一定量天晶进行寻宝。

  4、秘境寻宝不存在寻宝为空的情况,寻宝抽取获得宝物的概率是100%,永不落空!

  5、幸运值:幸运值随着已寻宝次数的增多而增长,幸运值越高极品资源掉落的几率就越大,越寻宝越幸运!幸运值每日零点将会清零。

  6、宝物仓库:玩家寻宝获得的宝物,首先将存储在此处,而不是直接进入背包,双击仓库里的物品即可直接取出到背包里。

  7、寻宝捷报:当该服务器内有玩家(包括自己)抽取到珍稀道具将会在寻宝捷报区上进行广播,全服的玩家都能看到,荣耀全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