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2圣力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逆天圣力,为广大玩家提供全面的属性加成,助战力全面提升!

  一、【圣力概念】圣力是通过消耗圣力丹培养,能为角色提供全面属性加成的一种提高战力的重要手段,

  二、【开启条件】通关副本“飘渺地牢(二)”。

  三、【圣力玩法】

  1、进入圣力界面:打开人物界面,点击界面下方的“圣力”按钮,即可进去圣力界面。

  2、圣力丹:培养圣力只需要消耗圣力丹,圣力丹主要通过攻打普通副本获得。

  3、培养圣力:点解圣力界面右下方的“修炼”按钮,消耗相应的圣力丹即可完成一次圣力培养,增加相应的圣力经验值。

  4、一键修炼:点击“一键修炼”按钮将自动用当前背包中所有的圣力丹进行圣力经验修炼。

  四、【圣力作用】

  1、圣力修炼的最高等级为24级,圣力等级每6级为一个阶段,分别为天精力,天虚力,天神力,天道力。每个阶段都可以获得一个阶段加成属性

  2、圣力等级每升一级都会给角色增加二级属性加成,目前暂定的是6个属性,生命,物攻,物防,法攻,法防,速度。培养的属性对PVE和PVP都有效

  五、【圣力传承】

  1、 圣力传承是指原伙伴的圣力属性,圣力等级,圣力层数及经验直接覆盖被传承伙伴,同时原伙伴的圣力属性,圣力等级,圣力层数及经验归零

  2、 打开某一伙伴的的圣力修炼界面,上方标签处进入传承界面。

  3、 进入界面后,左侧即为已选定的伙伴,用户直接点击右侧卡牌打开被传承伙伴列表。

  4、 每次传承时,需要消耗圣力丹30个。

  5、 每次传承时,被传承列表中不能出现原传承伙伴。

  6、 每次传承时,只能是品质等级低的伙伴传承给品质等级高的伙伴。

  7、 每次传承时,如果两个伙伴品质相同,则只能是圣力等级高的伙伴传承给圣力等级低的伙伴。

  8、 每次传承时,如果两个伙伴品质并且圣力等级相同时,则只能是圣力经验高的伙伴传承给圣力经验低的伙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