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2有奖问答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做学霸,拿大奖!有奖问答是一项刺激好玩的日常活动,通过考验玩家的学识,给予丰厚的答题奖励!

  一、【开启条件】通关副本“拓印阁(三)”。

  二、【活动时间】每天14:00——14:10,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以随时进入活动!谁是真学霸,立马见分晓!

  三、【活动玩法】

  1、每天到了活动时间14:00,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有奖问答“按钮,进入有奖问答界面。

  2、答题开始前将有两分钟的准备时间,所有玩家都在界面中间的石台上等待,过后即进入答题环节。

  3、每次活动共有20道题目,玩家通过点击答题界面的“A“和”B“选项进行答题,同时玩家人物将向左右两边的石台移动,增强游戏性和趣味性!

  4、每条题目答题时间结束后,系统将会判断是否答对,并进行答题统计。每答对1题,可获得一定量的魔晶奖励,其数值与玩家最大等级相关!若玩家答对全部20题,还可获得额外的丰厚奖励!

  5、智能答题:使用智能答题功能,能帮助玩家100%答对该题目,解决疑难题目,为一举成就答对20题的壮举扫清障碍!

  6、一键答题:玩家消耗一定天晶使用一键答题功能,系统将自动答对剩下的所有题目,成就壮举,获取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